DIY西班牙海鲜烩饭

2014-03-10  | 烩饭 西班牙 西红 

DIY西班牙海鲜烩饭

  DIY西班牙海鲜烩饭

  食材明细

  鱿鱼一只海虾100克、蛤蜊100克米一杯

  洋葱半颗胡萝卜一根、红甜椒半颗柠檬一个、西红柿一个蒜蓉两勺、白兰地两勺咖喱粉两勺

  如何做DIY西班牙海鲜烩饭才好吃

  1、锅中放入橄榄油,蒜蓉爆香,放入蛤蜊,海虾,鱿鱼,倒入白兰地炒熟,加入海盐,炒好后先盛盘。

  2、锅中再放入油,将洋葱先炒至透明,接着放入红甜椒,胡萝卜,最后倒入西红柿炒熟。

  3、将泡过半小时的米倒入所有食材一起炒香,加入盐,两勺咖喱粉炒均匀。

  4、加入咖哩粉后,慢慢将米粒全部炒至均匀裹上咖喱粉。

  5、加入水(略微超过全部食材),盖上锅盖小火焖煮半小时,米饭熟后,洒入一些迷迭香。

  6、最后将所有海鲜放在米饭上,淋上柠檬汁,也可以用柠檬片盖上饭上,最后小火焖5分钟即可。

  DIY西班牙海鲜烩饭的做法小贴士

  乌贼一定要选择新鲜的食材,用水汆烫后立即放入冰水中浸泡,可以让口感更具弹性。

  西班牙海鲜烩饭正宗的做法需要用的藏红花泡水,然后用泡的水煮饭。另一种做法便是加入咖喱粉做成咖喱味道的海鲜烩饭。大家可以自由选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DIY西班牙海鲜烩饭》摘要:先盛盘。 2、锅中再放入油,将洋葱先炒至透明,接着放入红甜椒,胡萝卜,最后倒入西红柿炒熟。 3、将泡过半小时的米倒入所有食材一起炒香,加入盐,两勺咖喱粉炒均匀。 4、加入咖哩粉后,慢慢将米粒全部炒至均匀裹...
相关文章西班牙菜肉饭五彩海鲜烩饭
营养食谱:菠萝烩饭让幼儿在“快乐DIY”中发展自主性
产后这样吃不用节食 也能拥有明星辣妈身材
月子遇苦夏 健康饮食最有效
哺乳期妈妈的四款退奶食谱
哺乳妈妈的催乳食谱大全 收好了
哺乳期两款好吃又营养食谱
夏季坐月子的食谱推荐 非常全面值得收藏
哺乳期的补血养血美味食谱大全
哺乳妈妈的增乳 补益三款食谱
哺乳期的两款食谱 你必须刮目相看
调理新妈妈产后身体虚弱的五大营养食谱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