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孕期水肿 木耳烧腰穗

2014-03-10  | 黑木 金针 金针菜 

缓解孕期水肿 木耳烧腰穗

  木耳烧腰穗

  食材

  猪腰2只,鲜金针菜20克,黑木耳(水发)50克,红枣3粒,姜末、葱白、香菜末、酱油、白糖、绍酒、精盐、味精、胡椒粉、湿淀粉、麻油、花生油各适量。

  制作

  1)猪腰剥去外膜,从中间批开,去腰臊,剖成麦穗花刀;金针菜、黑木耳洗净,焯熟,铺碗底;红枣泡软、去核。

  2)锅上火放油烧热,投入姜末、葱白煸香,加酱油、白糖、绍酒、精盐、味精、清水烧沸,倒入腰花、红枣烧沸,湿淀粉勾芡,撒上胡椒粉、香菜末,倒入大碗中,浇上热麻油即成。

  特点

  这款美味宁心安神,缓解孕期水肿,对胎宝宝骨骼发育起到不错作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缓解孕期水肿 木耳烧腰穗》摘要:各适量。 制作: 1猪腰剥去外膜,从中间批开,去腰臊,剖成麦穗花刀;金针菜、黑木耳洗净,焯熟,铺碗底;红枣泡软、去核。 2锅上火放油烧热,投入姜末、葱白煸香,加酱油、白糖、绍酒、精盐、味精、清水烧沸,倒入...
相关文章改善水肿-黑豆巴戢天茶(图)孕期改善水肿的饮品
孕期改善水肿饮品治疗小儿盗汗的小秘方
准妈妈如何吃好桃子?
适合孕妇的营养西餐
滋阴养血小米粥 这样吃最给力
冬季食谱 让孕妈暖胃暖心
孕妈妈两道安胎护儿食谱
孕期吃猪血好处多多 既补血又美颜
手把手教你做最经典最美味的鱼
孕期吃南瓜不仅明目消肿还降血糖
孕妈可以放心吃的四种夜宵 让你的小嘴巴无需再忍
孕晚期饮食有讲究 不注意这3点难怪没食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