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豆幽默有机绘本》让孩子学会幽默表达的绘本

2014-03-10  | 图画 有机 幽默 

《乖乖豆幽默有机绘本》让孩子学会幽默表达的绘本

  编辑推荐

  献给懂幽默、爱自然的孩子们韩国幽默畅销图画书鈥斺敗豆怨远褂哪谢姹尽罚ㄒ惶14本)韩国畅销经典图画书。幽默是一种乐观的人生态度,它使我们更坚韧;有机是一种顺应自然的生活态度,它使我们更从容。

  14个主题,涵盖了生活习惯培养、珍惜亲情、情商培养、智商培养、幽默表达等方面内容,丰富而全面,是一套送给宝宝的好礼物。

  幽默,如此重要的人生素质,它使你变得柔韧,而这样的韧,使你强大地面对人生必然有之的苦难,微笑化解。有机,让我们了解人类与自然只有和睦相处才能共存共生,循环往复,生生不息。而我以为: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是对有机的最哲学阐释。各自过好各自的日子,按照宇宙分配给你的鈥湹棱澘炖肿栽诘厣睿亲罡呔辰绲挠谢睢

  童年的阅读,可以是浅浅的,也可以深深的。这深深,来自于高明家长的伴读、导读,衷心希望家长陪伴孩子一起阅读这套书,并将关键词的解读贯穿图画书的讲述,将一颗小小的种子在孩子的心田种下去,那颗种子,在春风雨露的滋润下,会发芽,长大,开花,结果,会变成一颗枝繁叶茂的参天大树,庇护孩子幸福的人生。

  当初那颗小小的种子,叫思想。

  让我们与孩子一起阅读、一起思想,人生的种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乖乖豆幽默有机绘本”让孩子学会幽默表达的绘本》摘要:有机生活。 童年的阅读,可以是浅浅的,也可以深深的。这深深,来自于高明家长的伴读、导读,衷心希望家长陪伴孩子一起阅读这套书,并将关键词的解读贯穿图画书的讲述,将一颗小小的种子在孩子的心田种下去,那颗种...
相关文章孩子的幽默感来自父母培养幼儿幽默感方面的应有功能
幽默感受在儿童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俗语] 说绕口令练普通话(ai)
澳贝森林钢琴健身器二合一脚踏钢琴 一款多用
auby澳贝智慧趣味小树 婴幼儿早教益智玩具
auby澳贝乖乖小鸭 婴幼儿学爬学走教练
芙蓉天使磁铁玩具 磁力棒磁性拼搭积木
幼得乐儿童益智玩具 木制打地鼠敲打敲击台
童趣之星益智乐器 儿童电子敲打爵士鼓玩具
勾勾手早教玩具 儿童彩色磁性写字板、画板
北国e家儿童椅子过家家玩具 不一样的收纳盒
乐林玩具 欧洲牧场串珠SK0668手工打磨
圣手镜面金字塔彩粽子 五魔方异形套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