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屁与健康的有什么关系

2014-02-27  | 胺类 放屁 蛋白 

  放屁与健康的有什么关系?如果说起来放屁的话我们都知道是一种生理现象很难控制的,如果在公共场合放屁好像是很丢面子的,中医中的望闻问切就讲究身体的各种表现的,其实放屁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最好不要憋着不放,其实放屁与健康的关系是很密切的。

放屁与健康的有什么关系

  1、放屁很臭

  在众人面前放臭屁最不雅。臭屁有两种情况,一是大便稀溏,放出来的屁屎臭味很浓,如果大便排出,屁便中止。从这一点来看,鈥溒ㄊ鞘和封澥怯械览淼摹6瞧ǖ某粑短乇鹋ǎ缤艏Φ耙谎舨豢晌拧U馐怯捎诮彻嗟鞍字世嗍澄铮钩Φ婪⑸耸澄镏土簟V土舻牡鞍字适澄镌谙滥诒环纸夂螅税防啵肪途哂姓庵侄癯粑丁

  解决的办法:减少食量,特别是减少含蛋白质类食物的量。

  2、没有屁放

  虽然说经常的放屁很不雅观,但是如果总是不放屁的话,也说明身体是有问题的,如果肚子里的气体很多了,还是不能通过放屁排泄气体的话,那可不是什么好事情的,最好是可以检查一下直肠肛门是不是又问题了,新生儿不放屁,要检查是否为无肛症或肛门发育不全。大人没有屁放,患有肠套叠、肠扭转、肠梗阻无屁,是因为屁被肠子堵住。

  3、放屁增多

  如果吃了太多含有淀粉的食物的话,像是红薯、土豆、甜食等,这些食物会让肠胃产生很多的气体,很有可能就会导致放屁多了,有时放屁过多,粪便量加大。

  解决方法:这些食物其实很多都是对身体有好处的,但是也不可以吃的太多了,最好是均衡自己饮食,多吃蔬菜水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放屁与健康的有什么关系》摘要:法:减少食量,特别是减少含蛋白质类食物的量。 2、没有屁放 虽然说经常的放屁很不雅观,但是如果总是不放屁的话,也说明身体是有问题的,如果肚子里的气体很多了,还是不能通过放屁排泄气体的话,那可不是什么好事...
相关文章小乌龟放屁小乌龟放屁
放 屁中班科学活动 :放 屁
哺乳期喝催乳汤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总是拉肚子什么原因?法国力多尔 原因无非就是这
聊聊产后应激障碍 如何科学产后减肥
产前小姐姐产后变大妈?这些产后肥胖的原因不容
哺乳期使用电动吸奶器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产后消除妊娠纹4种方式宝妈应该尝试
哺乳期宝妈要保护好乳房 4件事情需要谨记
宝妈产后住院期间需要准备哪些物品
产后脱发属正常 产后哪些症状是正常的?
哺乳期女性应注意预防乳腺囊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