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经典专注力培养大书》迅速提升孩子专注力

2014-02-27  | 美国 图中 达人 

《美国经典专注力培养大书》迅速提升孩子专注力

  内容推荐

  这是一套畅销美国多年的超级明星游戏书!全方位训练孩子思维每块鈥溂∪忖潱乐顾嘉贪澹偬嵘ㄗ⒘Γ苋乐诙喽琳呷扰鹾闷溃

  共五大游戏版块:

  奇怪真奇怪:在每个场景中迅速找出奇怪之处,突破思维定势!

  趣味大发现:图中至少有15处不对劲的地方,迅速指出,挑战眼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哪里不对:每幅图都有问题,思考并突破自己思维的墙

  极速大搜寻:数一数、配一配、捉迷藏、找一找,提升大脑运转速度吧!

  全能小达人:你能一眼认出这些物品是什么吗?知识竞赛你能答对几道题?速问速答环节,全面扩充知识储备!

  作者简介

  美国《Highlights》杂志已有66年历史。于1946年由GarryClevelandMyers博士夫妇创办,是美国历史最悠久、获奖最多、目前发行量最大的儿童杂志,该杂志月发行量超250万册,总发行量超10亿册,美国历任总统包括奥巴马总统都曾是《highlights》的忠实读者。杂志内容主要为8-12岁的孩子提供基本生活常识、创造力培养、推理能力锻炼,提倡关爱他人,让孩子树立崇高理想,追求积极的人生价值。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美国经典专注力培养大书”迅速提升孩子专注力》摘要:杂志已有66年历史。于1946年由GarryClevelandMyers博士夫妇创办,是美国历史最悠久、获奖最多、目前发行量最大的儿童杂志,该杂志月发行量超250万册,总发行量超10亿册,美国历任总统包括奥巴马总统都曾是《highlig...
相关文章看大书讲述故事从小培养孩子的专注力
儿童经典文化导读实施经典教育后孩子的变化
成长不烦恼系列 三至六年级必读课外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彩图注音版小学生作文起步书大全4册
小屁孩成长记 儿童励志文学小学生课外书籍10册
恐龙王国少儿版科谱书全8册 恐龙大百科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小王子(纯美珍藏绘本)》手绘纸模唯美插图 [
中英双语绘本《小熊和最好的妈妈》浓浓亲情,美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
绘本《时光里的秘密》两个七岁的孩子的“爱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