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智品牌奶粉 多重营养全面保护

2014-02-25  | 博智 奶粉 补给品 

  台湾博智是集研发、生产、营销及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国际企业集团,在台湾以及海外拥有现代化的奶源基地,营养食品基地、乳制品生产基地,并拥有食品质量检测中心,食品科技研发中心,还拥有大型物流中心、客户服务中心及员工培训中心博智系列产品在台湾透过连锁妇幼用品 店及药店销售,成功将优质奶粉及营养补给品介绍給消费者。

博智品牌奶粉 多重营养全面保护

  博智国际行销有限公司所提供的奶粉,是针对国人之育婴育幼习惯及需要而精心研发;在产品内容物上,我们坚持制造过程安全卫生性,在产品口感设计上,考量宝宝的喜爱性与大众化,期望能以专业,认真的态度,提供您及宝宝吃的品质与权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博智品牌奶粉 多重营养全面保护》摘要:还拥有大型物流中心、客户服务中心及员工培训中心博智系列产品在台湾透过连锁妇幼用品 店及药店销售,成功将优质奶粉及营养补给品介绍給消费者。 博智国际行销有限公司所提供的奶粉,是针对国人之育婴育幼习惯及需要...
相关文章宝宝不要经常更换奶粉品牌不同品牌的奶粉可以混吃吗?
奶粉混搭不利宝宝消化各品牌婴幼奶粉不要混着吃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