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教版小学数学三年级下册周周练(五)

2014-02-18  | 二月 平年 闰年 

  一、 填空。

  1、一年有(  )个季度, 9月在第( )季度,这个季度共有( )天。

  2、有30天的月份是(                 )

  3、夏令营从7月24日开始到8月4日结束,一共有(    )天。

  4、我是(  )年(  )月(  )日出生的,那一年是(  )年。

  5、暑假小明在奶奶家连住两个月,正好62天,这两个月是(   )月和(   )月。

  6、通常每( )年里有一个闰年,1884年、1989年、1994年、2000年、2004年中,(   )是平年,(   )是闰年。

  7、小红生日是第二季度最后一天。她的生日是( )月( )日。

  8、平年二月有( )天,闰年全年有( )天,有( )个星期零( )天。

  二、移一移,画一画。

  (1)画出图1向下平移4格后的图形。

  (2)画出图2向左平移6格后的图形。

  (3)画出图  向右平移8格后的图形。

  三、连一连。

  闰年的二月份    28天    是31天的月份    六月

  平年的二月份    29天   教师节     10月1日

  平年       2005年   国庆节      9月10日

  闰年       2004年   是30天的月份   十月份

  四、用竖式计算。

  780梅3    513梅5    904梅5    872梅4

  五、解决问题。

  1、服装厂从4月28日到5月2日,一共加工了370件服装。平均每天加工多少件服装?

  2、一个修路队要修一条路,平均每天修9千米,今年3月1日开始,3月底完工,这条路有多少千米?

  3、订一份《小学数学报》每月9元,订一份《电视节目报》每个季度15元。

  (1)订阅一份《小学数学报》全年的要多少钱?

  (2)订一份《电视节目报》全年的要多少钱?

  4、白云小学的同学去春游, 2辆大客车可以坐96人。他们学校有550人, 租11辆大客车,够坐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苏教版小学数学三年级下册周周练(五)》摘要:、连一连。 闰年的二月份28天 是31天的月份六月 平年的二月份29天教师节 10月1日 平年2005年国庆节 9月10日 闰年2004年是30天的月份十月份 四、用竖式计算。 780÷3513÷5904÷5872÷4 五...
相关文章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北师大:《栽蒜苗二》教学设计
无数学老师的小板桥中心小学人教版二年级语文(上下册)课文Flash全集
北师大版三下《货比三家》练习题
苏教版三年级下《测量》练习题
苏教版三下《测量》练习题
新课标三下《公顷、平方千米》练习题
北师大版三下《寄书》练习题
2017苏教版最新二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试卷
2017年最新三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试卷
2017北师大版三年级下册数学期中试卷
苏教版小学数学三年级下册《平均数》同步练习
小学三年级下册数学应用题专项能力训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