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炫技 星辉宝马MINI儿童自行车

2014-02-13  | 星辉 自行 宝马 

  轰隆隆~震耳欲聋的节日礼炮还余音未消,2014年的春天就以万马奔腾之势拥抱人间,如天女散花般将鲜花、嫩芽、和煦的阳光遍撒大地。蓝天白云的映衬下,萌娃们在绿茵场上骑着自行车竞赛,忽而,又聚拢起来,比拼车技,热闹非凡;爸爸、妈妈眼急手快,抓拍下一个个精彩瞬间,古灵精怪的顽童洋洋得意,尽情炫耀!这欢乐的氛围环绕在广东星辉车模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鈥斺斺溕俣鵐INI自行车春季亲子活动鈥澫殖。韧廾堑奶煺嫖扌埃仔闯龃喝盏纳C忍俪龅恼掌痪雎鞘币⒓獭栋职秩ツ亩反蟮缬吧嫌澈笥忠幻教骞刈⒔沟悖腔员β鞰INI儿童自行车无疑成为2014年度,一枚熠熠生辉的幸福钮扣!

萌娃炫技 星辉宝马MINI儿童自行车

  广东星辉车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43)始终专注于车模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在国内正版授权车模企业中堪称翘楚,是全国唯一的车模上市公司,已享有超过28个世界知名汽车厂商的授权,拥有奥迪、宝马、保时捷、路虎、奔驰、兰博基尼、法拉利等全球著名汽车品牌的300余款车型,产品远销47个国家和地区。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坚持传承汽车文化的企业理念,星辉车模(rastar.cn)将深耕于授权车模的丰富经验和优异品质延伸到童车领域,创建鈥溞腔杂ね澠放疲氲鹿β砥瞪疃群献鳎⒊晌β砥道飞衔ㄒ坏娜蚨兰页的J谌ɑ锇椋潭瞥鲂腔员β鞰INI儿童自行车。这款MINI自行车工艺考究,简洁时尚的外观难掩系出名门的奢华身份,细节之处的分寸拿捏,更彰显出星辉车模的品牌特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萌娃炫技 星辉宝马MINI儿童自行车》摘要:销售,在国内正版授权车模企业中堪称翘楚,是全国唯一的车模上市公司,已享有超过28个世界知名汽车厂商的授权,拥有奥迪、宝马、保时捷、路虎、奔驰、兰博基尼、法拉利等全球著名汽车品牌的300余款车型,产品远销4...
相关文章汽车与自行车的对话“玩具豪车”英国新上市
有趣的自行车活动游戏:自行车比赛
澳贝森林钢琴健身器二合一脚踏钢琴 一款多用
auby澳贝智慧趣味小树 婴幼儿早教益智玩具
auby澳贝乖乖小鸭 婴幼儿学爬学走教练
芙蓉天使磁铁玩具 磁力棒磁性拼搭积木
幼得乐儿童益智玩具 木制打地鼠敲打敲击台
童趣之星益智乐器 儿童电子敲打爵士鼓玩具
勾勾手早教玩具 儿童彩色磁性写字板、画板
北国e家儿童椅子过家家玩具 不一样的收纳盒
乐林玩具 欧洲牧场串珠SK0668手工打磨
圣手镜面金字塔彩粽子 五魔方异形套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