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班班打击乐 玛丽波尔卡

2014-02-12  | 波尔 玛丽 碰铃 

  活动准备

  1、经验:幼儿已欣赏过鈥湷堵昀鲡澋牡缤嬗蜗凡⒒崴胬致啥蜗

  2、物质:相关图谱、音乐、铃鼓、圆舞板、碰铃各8套,大鼓一套

  活动目标

  1、在熟悉乐曲结构并会随乐律动游戏的基础上,探索为乐曲匹配合适的乐器并能看指挥大胆地进行演奏。

  2、根据身体动作的暗示,探索用铃鼓的不同方法演奏B段;在游戏情节进展线索的提示下累加大鼓并进行合乐演奏。

  3、在闯关游戏的情境中体验多次闯关和升级所带来的挑战乐趣。

  活动过程

  1、随乐进行超级玛丽的律动游戏,再次感受游戏情节的乐趣

  2、看图谱分角色再次表演游戏情节

  (1)总结图谱与身体律动的关联,整理玛丽闯关的路线

  (2)看图谱,分角色表演动作

  3、探索为乐曲匹配合适的鈥溊制魑淦麾澆⒛芸粗富哟蟮ǖ亟屑涔匮葑嘤蜗

  (1)根据身体动作的暗示,探索用(铃鼓)的不同使用方法匹配B段;用(圆舞板)和(碰铃)匹配A段音乐并分段演奏

  (2)看指挥完整随乐演奏(ABA),初步感受用鈥溊制魑淦麾澖写彻氐睦秩ぃǖ谝还兀

  (3)在游戏情节进展线索的提示下,累加大鼓进行合乐演奏。(第二关)

  ①根据故事情节发展探索在(毒蘑菇)处累加大鼓,成功或失败根据幼儿演奏情况而定。

  ②如果听到的是失败的音乐,师幼共同讨论失败的原因,再次进行闯关演奏。

  (4)交换鈥溊制魑淦麾潱逖橛貌煌奈淦鹘写彻氐睦秩ぃǖ谌兀

  4、部分幼儿律动游戏,部分幼儿乐器伴奏,完整随乐闯关表演(终极挑战)

  5、结束,退场

聽聽聽聽聽聽聽 >>聽打击乐教案《玛丽波尔卡》素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中班班打击乐 玛丽波尔卡》摘要:1、随乐进行超级玛丽的律动游戏,再次感受游戏情节的乐趣 2、看图谱分角色再次表演游戏情节 1总结图谱与身体律动的关联,整理玛丽闯关的路线 2看图谱,分角色表演动作 3、探索为乐曲匹配合适的乐器武器并能看指挥大...
相关文章电子琴考级之啤酒桶波尔卡单簧管波尔卡
大班音乐:单簧管波尔卡音乐:波尔卡三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认识空气 探究空气的秘密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吹泡泡 调制泡泡水
中班计算教案:感知容量
中班语言教案 小兔落水后
中班数学教案 使两组数量相等
中班打击乐教案 小红帽
中班音乐律动教案:洗衣机
中班音乐教案:小螃蟹吹泡泡
中班音乐教案:拉拉勾
中班音乐游戏教案:神奇的魔术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