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读书心得(二)

2014-02-06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罗杰清在线投票 | 生时 翠青 灾难 | 初一  

  灾难给人们的生命财产造成了极大的危害。这是每个人都明白的。灾难固然可怕,但我们不能因怕惧而放弃了生的希望。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去挽救其他人的生命。何翠青就是一个很好的典范。何翠青是一名初中生,地震发生时,已经走到走廊上的她并没有只顾自己逃跑,而是返回寝室叫醒正在午休的同学。救援人员把她抢救出来时,她已经被埋近50个小时,而右小腿坏死被迫截肢。我们学习的不仅仅是何翠青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高尚品质,还要学习她在灾难面前表现出来的沉着冷静的心态。何翠青,是我们追求的至高境界,是我们心中靓丽的风景线!

  世界因生命而精彩。世界上有无数生灵,构成了丰富多彩的生活。动物是我们最亲密的朋友,依偎在我们身旁,真是惬意。你有关爱过一只动物吗?哪怕是一只小狗小猫。当它们渴了饿了的时候,你有主动去给它们喂食吗?养它就要去爱它。你对它付出的爱,它会无索取的回报给你。可你想过吗?它们也许有一天会迷路了,它找不到你的时候一定很着急。它们也有生命,也要经历死亡,在它生命的最后一刻,它想的仍然是它的主人,它能放下吗?动物也有爱,我们该去关心它们啊。

  初中,是一个新的起点。但时常记起小学毕业时泪流满面的样子。随着鈥溸青赈澮簧弦嫡丈洗舸舻男α澄磺谢狭瞬⒉辉猜木浜拧S岩暝谖颐切闹薪バ薪ピ叮惺鄙踔良遣黄鹚堑哪QR环莘萆詈竦那橐瓯皇奔涑宓耍奔湟灿戳顺踔腥碌纳睢R徽笳笮ι谛T吧峡栈氐矗颐橇成涎笠绲木∈遣永玫奈⑿ΑR蛭ス湎в涤小D且环莘荽空娴挠岩辏一岜都诱湎А

  春天,小草从岩缝里顽强地钻了出来;夏天,荷花在池塘里怒放;秋天,火红的枫叶飘飘零零的落在地上;冬天,青松翠柏依然挺立于风雪之中。世间的一切都显得生机勃勃,我们何不能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呢?无论是一花还是一叶都在启发着我们,生活如此美好,我们应当珍惜。

  自信,是一个人迈向成功的重要一步。培养自信就要从小事做起,从每一个细节做起。上课时,你是否不举手发言,把头埋得低低的,这就是不自信的表现。端正坐姿,挺直腰板,会是你信心大增。不要因为怕说错而不去发言,积极发言会锻炼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一个自信的人,或坐或走,他都会昂首挺胸。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日记]读书心得(二)》摘要:。何翠青是一名初中生,地震发生时,已经走到走廊上的她并没有只顾自己逃跑,而是返回寝室叫醒正在午休的同学。救援人员把她抢救出来时,她已经被埋近50个小时,而右小腿坏死被迫截肢。我们学习的不仅仅是何翠青无私...
相关文章跟学生搞日记作文比赛把读书笔记和日记纳入班级管理
长春:《学写日记》教学设计如何教孩子写日记?
[故事]儿童在线讲故事-变好的大灰狼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之万能的蛋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讲故事之在一起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小故事在线听-面包小兵和糖果子 儿童故事
[故事]海豚的故事儿童-春天被困在海豚的梦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演讲故事-三个兄弟鼠建大厦 儿童故事
[故事]宝宝睡前小故事-河马爷爷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在线故事-小鸟和大树妈妈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书文字版-聪明的小鸭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励志故事书-荷叶间的比赛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