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小学英语三年级上册重点单词和句子复习(4)

2014-01-28  |  

  Unit 5食物:

  juice (果汁)  milk (牛奶) egg(鸡蛋) cake (蛋糕) bread (面包) water (水) fish(鱼) rice(米饭)

  Unit 6数字:one (一) two (二) three (三)  four (四) five (五) six( 六)  seven (七) eight (八) nine( 九) ten( 十)

  二、配对:你能给下列问句配上合适的答句?

  1、 你想知道这是什么,应该说:

  A: what‘s this?这是什么?B: It‘s a duck. 它是一只鸭子。

  A: what‘s this?这是什么?B: It‘s a dog. 它是一只狗。

  A: what‘s this?这是什么?B: It‘s a bear. 它是一只熊。

  2、 你想知道那是什么,应该说:

  A: what‘s that?那是什么?B: It‘s a cat. 它是一只猫。

  A: what‘s that?那是什么?B: It‘s an elephant. 它是一头大象。

  A: what‘s that?那是什么?B: It‘s a pig. 它是一只猪。

  3、你喜欢一样东西应该说:

  Cool.I like it. 酷,我喜欢它。 I like it. 我喜欢它。

  4、what‘s that?那是什么? Guess。猜一猜

  It‘s a panda. 它是一只熊猫。 I like it. 我喜欢它。

  Thanks.谢谢

  5、你饿了,应该说:A: Mum,I‘m hungry.妈妈,我饿了。

  B: Have some bread.吃点面包吧。

  6、你想请别人吃东西,应该说:A: Have some milk.喝点牛奶吧。

  B: Thank you.谢谢

  7、你想喝点东西应该说:A: I‘d like some juice,please.请给我些果汁。 B: Here you are.给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北师大版英语三年级上册《Dinner time!》同步练
北师大版英语三年级上册《Our school》同步练习
北师大版英语三年级上册《Don't walk!》同步练习
北师大版三年级英语上册第二单元测试题
北师大版英语三年级上册第六单元测试
人教(PEP)英语三上Unit 2《Colours》Part A同
人教(PEP)英语三年级上册一二单元测试
人教(PEP)三上《Hello!》单元测试
闽教版英语小学三年级上册期中试卷
湘教版英语都江小学三年级上册期中试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