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早期流产的3个征兆和流产原因

2014-01-24  | 流产 早期 怀孕 

  流产是大家都不想看到的事情,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如此孕妈妈在孕期内就好做好各项保胎工作,女人怀孕几个月容易流产呢?

  什么是流产?

  流产是指妊娠在28周前终止,胎宝宝体重在1千克以下流产。而发生在妊娠12周之前叫做早期流产,发生在12~28周的为晚期流产。

  怀孕早期流产的3个征兆

  问怀孕几个月容易流产?孕前3个月内。那么早起流产征兆有哪些?来了解下。

  1)先兆流产

  先出现少量**流血,接着发阵性下腹痛或腰背痛。经过妇科检查治疗后,若是这样病症消失则有望继续妊娠,否则发展成自然流产。

  2)不小心不完全流产

  妊娠产物部分排出到体外,还有一部分留在子宫内,这就发生流产。因为子宫内残留部分妊娠产物,影响子宫收缩,让子宫出血不止,严重会流血太多而发生失血性休克。

  3)**流血且腹痛加剧

  那么怀孕几个月容易流产?通常发生在孕3个月以内。孕早期流产都会伴随着**流血,

  开始时绒毛与蜕膜分离,血窦开放,即开始出血。胚胎完全分离排出后,由于子宫收缩,出血停止。**流血一般都出现在腹痛之前。

  预防流产安全贴士:

  1.定期做产前检查。

  2.注意是否有早期子宫收缩问题出现。

  3.留意不正常腹痛,保持饮食健康均衡。

  4.避免意外事件发生,如挤压到腹部等等。

  流产原因还有哪些?

  1)胎宝宝发育异常

  如果染色体和基因的异常,大概四早期自发性流产的50%~60%。

  2)母体疾病传染

  有些孕妈妈不慎染上疾病,比如弓浆虫、披衣菌、梅毒,这些懂容易致使胎宝宝流产。所以受孕前一定要先治好这些病。

  3)**器官异常

  子宫畸形及子宫颈闭锁不全。这两个原因占反复流产的12%,可在月经后去接受子宫输卵管摄影检查了解子宫是否正常或畸形。

  4)免疫机能异常

  这个是造成反复流产几率最大的,约50%。受禁脔需要在母体子宫内生长,但是有些**受到排斥无法生存在子宫内,以至于流产。这种原因需要进一步做检查,才可以尽快找到原因。

  怀孕几个月容易流产?孕前3个月

  孕前3个月是比较容易造成流产的时间,这个阶段是胎儿各器官分化发育关键期,也是比较脆弱的。假如流产发生在孕12周内,大概85%和胎宝宝发育畸形有关系;孕13~20周时流产,那么可能和孕妈妈本身因素(例如内分泌失调、**器疾病、母体全身疾病)等有关。大家对怀孕几个月容易流产的问题有所了解,来看看流产原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早期流产的3个征兆和流产原因》摘要:这样病症消失则有望继续妊娠,否则发展成自然流产。 2不小心不完全流产 妊娠产物部分排出到体外,还有一部分留在子宫内,这就发生流产。因为子宫内残留部分妊娠产物,影响子宫收缩,让子宫出血不止,严重会流血太多...
相关文章什么是流产请当心流产
如何保胎有早期流产征兆的孕妇能否保胎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