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发出的各种声响 成为打扰邻居的噪音

2014-01-22  | 中关 孩子 邻里 

  也许,每个孩子都拥有一项与生俱来的权利-在一座拥有后院的小屋里成长,有属于自己活动的场地。然而,现实却是,越来越多的孩子在类似公寓的住所里长大。然而,现实成为一个问题-没有孩子的公寓居民比有孩子声响的公寓所住更恼人?更难以忍受?孩子的成长环境似乎一直被要求很多,可是,当住在楼上下的邻里之间,由于孩子的吵闹而发生矛盾时,应该如何处理?这并不是某个国家、某座城市的问题,而是来自于世界范围内普遍存在的现象。当然,也非个人之间的冲突,而是需要各方的通力协作。

  一、当楼上下的邻居被娃娃吵醒鈥︹

  无论是清晨五点便响起的婴儿哭泣声、还是一个2岁宝宝发脾气的声音、亦或8岁的小孩子正在练习小提琴,有居民表示,与有孩子的人家近距离的生活,其嗓音程度比一架喷气式飞机的攻击力还强。如果对象是飞机之类,那么完全可以向政府部门投诉,可是,当对方是楼上、下的邻居,是别人珍贵的孩子,那么不得不说令人感到无奈。

  澳大利亚司法中心的工作人员,协调邻里关系的相关人员表示,近年来,公寓住所中关于孩子与嗓音的投诉情况不断上升,包括孩子在楼上跑来跑去、大喊大叫、哭闹、练习乐器等等。相关的政府人员表示,这类问题看似比较棘手,但如果双方都抱持着诚意与善心的话,不难寻找到解决方式。

  二、不是不能解决的问题

  没有孩子的人家总是觉得并希望小家伙们应该安静一些,并且更好是配合父母的管教。然而,问题在于,只有真正拥有了孩子,才会明白这当中的很多因素都超出预期的可控范围。

  其实,很多公寓住所的父母们都为孩子发出的鈥溕ひ翕澬幕忱⒕危蛘吆懿缓靡馑肌;谡庋奶龋讶皇墙饩龇绞秸庖弧H澜缂甘谌丝冢优υ嫉桨屠瑁鞯睾⒆用堑幕独滞甏蠖嗍⑸诠ⅰH欢獾敝幸膊环ζ⑵档牧诰用牵蟾改附⒆酉拗破鹄矗蛘甙阉枪卦诩依铮啪髦稚ひ簟J獠恢獯诙院⒆咏信按

  三、世界范围内的影响

  当然,也有很多邻里之间,对于别人家孩子发出的各种声响抱持着理解与宽容,而不是拿根长棍捣自家的天花板。

  除此之外,各国建筑行业对楼盘、公寓等住所的嗓音控制采取严格的把控。一方面,保证孩子的自由与快乐;另一方面,以不妨碍他人生活为前提。由此不难发现,这关系到个人与集体的利益,同时将此现象上升至社会层而,而非仅仅邻里之间的鈥湺跃鲡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发出的各种声响 成为打扰邻居的噪音》摘要:的声音、亦或8岁的小孩子正在练习小提琴,有居民表示,与有孩子的人家近距离的生活,其嗓音程度比一架喷气式飞机的攻击力还强。如果对象是飞机之类,那么完全可以向政府部门投诉,可是,当对方是楼上、下的邻居,是...
相关文章愚蠢的争辩小班社会:远离噪音
中班环保:怎样减少噪音小班艺术:控制噪音
家长注意犯3种错误一定要想孩子道歉
孩子吐字不清需注意 3个原因要警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4个原因要重视
给孩子看动画片有什么弊端
如何给不同年龄的幼儿挑选牙刷
哪些方式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什么需要注意
给3至6岁孩子选鞋 这几个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毁掉孩子视力的三重原罪 不是所谓手机一类的电子
未必适宜儿童的 几类“儿童用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