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童话》童话大师主题悦读系列图书之一

2014-01-21  | 宋庆 中国作家协会 宋庆龄 

《幽默童话》童话大师主题悦读系列图书之一

  编辑推荐

  这本《幽默童话》由周锐所著,为鈥溚按笫χ魈庠枚菱澫盗型际橹弧J橹惺杖肓恕禕我消灭A我》、《阿牙》、《赤脚门下》、《电话大串线》、《东西木兰村》、《两个王子和一千头大象》、《麻雀和空调》等童话故事。

  内容简介

  每一个时代都是靠幻想养育的。

  当代中国童话作家创造的童话题材多样,并且富于自由意志、浪漫色彩、游戏精神。

  《幽默童话》集合了周锐的童话作品,让小读者感受幽默、纯美、温馨、乡情、诗意、魔力、真爱、奇幻、快乐、奇趣鈥︹γ篮萌松有腋M昕迹腋M甏油霸亩量尖︹ 此刻,就让《幽默童话》助你们开启幻想之旅吧!

  作译者

  周锐(1953~),江苏南京人。1977年开始发表作品。1990年加入中国作家协会。著作以童话为主,著有《幽默聊斋》、《元首有五个翻译》《蚊子叮蚊子》《哼哈二将》《书包里的老师》《中国兔子德国草》《大个子老鼠小个子猫》《戏台上的蟒蛇》等70余种。作品多次获奖,其中包括第二、三、五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第四、五届宋庆龄儿童文学奖,新时期优秀少年文艺读物一等奖,台湾第二届杨唤儿童文学奖。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幽默童话”童话大师主题悦读系列图书之一》摘要:元首有五个翻译》《蚊子叮蚊子》《哼哈二将》《书包里的老师》《中国兔子德国草》《大个子老鼠小个子猫》《戏台上的蟒蛇》等70余种。作品多次获奖,其中包括第二、三、五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第四、五届宋庆龄儿童...
相关文章《红帆船抒情童话》日前面世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
《葛冰幽默奇幻星系》介绍中国首部多集动画《阿凡提的故事》
成长不烦恼系列 三至六年级必读课外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彩图注音版小学生作文起步书大全4册
小屁孩成长记 儿童励志文学小学生课外书籍10册
恐龙王国少儿版科谱书全8册 恐龙大百科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小王子(纯美珍藏绘本)》手绘纸模唯美插图 [
中英双语绘本《小熊和最好的妈妈》浓浓亲情,美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
绘本《时光里的秘密》两个七岁的孩子的“爱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