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关注留守儿童

2014-01-06  | 平山 西柏 平山县 

  1月5日上午10点,省会亚太大酒店爱心满溢、温暖如春。精品导报与雅芳亚整形美容集团联合举办的鈥溣氚锈澒刈⒘羰囟壬凭柚鞘脚ㄇ槠舳6潭1个小时,各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共捐出善款55334元,此款将专项用于平山县西柏坡学区上文都小学贫困留守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条件的改善。

  捐助现场,记者赴平山县西柏坡学区上文都小学拍摄的留守儿童画面播放后,留守儿童艰苦的学习条件和乐观的生活态度以及对未来的美好理想深深打动了到场嘉宾,留守儿童代表齐志杰和封惠川讲述了他们的生活现状,并发自肺腑地向所有关心关爱他们的叔叔阿姨致谢。

  随后,雅芳亚医疗美容集团公司总裁张莉女士率先代表雅芳亚集团及旗下员工捐出现场数目最大的一笔善款共计27318元。石家庄日报社副社长、精品导报总编辑祁辉女士更是在捐出2000元后,又将各200元分别塞到了两个留守儿童手中,并亲切地将他们拥在怀中,嘱咐他们好好学习,用阳光般灿烂的笑脸面对生活,温情一幕感动全场。

  为了给这些留守儿童筹集更多的善款,在场的爱心企业代表、爱心人士也纷纷解囊,大家自发排成一队向捐款箱走去,尽一己之力奉献爱心。捐款者中,有看了相关报道前来捐款却未透露姓名的老者,有捐出港币的香港爱心企业,有现场被孩子们感动哽咽的爱心人士。

  据悉,从2013年12月19日开始,精品导报携手雅芳亚整形美容集团共同发起了鈥溣氚锈斺敯木戎壬菩锈潱疃痪ǖ溃酥诙喟娜耸康墓刈⒑筒斡搿W钪眨疃抗饩劢乖诩毙栉屡凸匕牧羰囟禾迳希壬苹疃姆⑵鸬玫搅斯睬嗤牌缴较匚拇罅χС郑颖笔∏嗌倌攴⒄够鸹崛碳喙鼙敬紊瓶畹氖褂谩

  本次慈善捐助仪式彰显了精品导报作为媒体的社会责任感,作为活动的主办方,精品导报希望社会各方能够携起手来为留守儿童创建幸福的生活环境,用爱心为孩子们撑起一片蓝天,帮助他们摆脱困境,健康成长,实现他们的梦想。并呼吁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此次活动中来。

  据了解,慈善捐助仪式仅仅是个开始,1月20日,所有善款将送到平山县西柏坡学区上文都小学的留守儿童手中,用于改善他们的学习及生活条件。以后,鈥溣氚锈澔菇绦颜芰看嘈枰镏娜跏迫禾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与爱同行关注留守儿童》摘要:平山县西柏坡学区上文都小学贫困留守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条件的改善。 捐助现场,记者赴平山县西柏坡学区上文都小学拍摄的留守儿童画面播放后,留守儿童艰苦的学习条件和乐观的生活态度以及对未来的美好理想深深打动了...
相关文章《伴我同行》关爱留守儿童教育关注留守儿童,共建和谐社会
留守儿童食品安全值得关注《一米阳光》关注留守儿童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