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半宝宝如厕训练小贴士

2013-12-27  | 如厕 贴士 便盆 

  二十个月大的幼儿可能会对身边所有事物的运转感到无比的好奇,当你看着孩子们操控电视遥控器的时候,你可能会想要知道现在是不是可以开始教孩子们怎么上厕所了。尽管对于宝宝什么时候应该学会自己上厕所不同的文化有不同的标准,但是事实上,在孩子们二十个月大的时候教他们自己上厕所是不会过早的。经过多年的实验,母亲、孩子们的照顾者和儿科医生发现了几种能够让你的孩子摆脱那些笨重的尿布的方法。

  1.要鼓励孩子们如厕

  有些孩子可能会对便盆有一定的恐惧感。解决这种情况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让这件事成为一种折磨。如果你的孩子对如厕训练有非常激烈的反应的话,你可以适当的进行一些休息。孩子们之所以反应强烈可能是因为他还没有准备好。你可以在几周之后重新给孩子们进行如厕训练。在训练的过程中你可以给孩子一些明星贴纸作为鼓励孩子如厕的奖励。

  2.稳扎稳打的进行

  要慢慢的进行。在你刚刚开始教你二十个月大的孩子如厕的时候,不要将孩子们的便盆椅拿出来,你可以让孩子们自己坐在便盆椅上拉大便或者是小便。在孩子们如厕的时候,你可以给孩子们读一些故事或者是给孩子们看一个视频。在孩子们如厕完之后,你可以将便盆椅拿出来,让你的孩子坐在便盆椅上面将他们的衣服穿好。

  一旦孩子们感觉坐上便盆椅上舒适的时候,你可以定期的让孩子们去如厕。例如,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将孩子们的尿布取下来,并且让他们坐在便盆椅上如厕十分钟。孩子们上不上的出来都是没关系的。重要的是要让孩子们养成如厕的习惯。然后,每隔一个小时,你就让孩子在便盆椅上坐十分钟。

  3.你做到了

  一旦孩子开始使用便盆,你就要开始承担起一定的责任了。你要做好放下手中的一些跑到厕所的准备。不管你带你的孩子去哪里你都要知道厕所在哪里。你还要学会观察孩子需要去洗手间的信号。你要接受那些在公共场合孩子们想要上厕所的虚假的信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一岁半宝宝如厕训练小贴士》摘要:贴纸作为鼓励孩子如厕的奖励。 2.稳扎稳打的进行 要慢慢的进行。在你刚刚开始教你二十个月大的孩子如厕的时候,不要将孩子们的便盆椅拿出来,你可以让孩子们自己坐在便盆椅上拉大便或者是小便。在孩子们如厕的时候...
相关文章宝宝“如厕训练”进行时轻松应对宝贝的如厕难题
怎样让宝宝学会如厕?年轻父母训练宝宝如厕
宝宝为什么会便秘 宝宝便秘怎么办
宝宝便秘怎么调理 宝宝便秘吃什么
混合喂养宝宝大便是什么样子的
排便训练何时开始 男宝宝排便的训练方法
如何培养宝宝每天按时排便的习惯?5步轻松搞定
宝宝为什么容易便秘?如何改善宝宝便秘
诱发儿童便秘的饮食因素
男女宝宝如厕训练方法大全
注意!冬季如何帮宝宝摆脱便秘烦恼
宝宝便秘 5妙招轻松搞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