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游览参观的礼仪要求与指导

2013-12-23  | 真灵 游览 礼仪 

儿童游览参观的礼仪要求与指导

  在游览参观活动中,时移境迁;时空变化大,接触人员多。如果学会使用规范礼仪,便会使活动增添律动美,否则,会造成高兴而来,扫兴而归的结局。

  游览参观中发生摩擦、造成误会,怎么办呢?那就要学会用礼仪这个粘合剂来弥补。这个法宝就是说鈥湺圆黄疴澋牡狼赣铩S幸淮危晃桓九ё藕⒆樱种谢鼓米乓恢淮罅喟I铣堤颓蚱笔保底油蝗黄舳耙怀澹黄恍保唤挪仍谇懊嬉晃淮笊┑慕琶嫔稀4笊┾溹捺。♀澮簧吹猛湎铝搜逼鹕硎保崴部煲粝吕戳恕1『⒌母九娉系亍⒏壕蔚厮担衡湺圆黄穑翟诙圆黄稹b澓伲〈嘶罢媪檠椋俏淮笊┝Φ溃衡溍还叵怠b澘矗∫桓鲡湺圆黄疴潯⒁桓鲡溍还叵碘潱捅苊饬思唇⒌拟湷迪岽笳健b

  下面具体谈谈游览参观的礼仪要求:

  1.上下车要按序而行,不抢座位;在车厢里不吃带壳的食物,不乱扔废纸,手不伸出窗外;见到老、弱、病、残、孕要主动让座。

  2.在参观游览中对文物古迹要珍惜和爱护,不在柱、墙、碑等建筑物上乱画、乱写、乱刻。

  3.参观动物时,不要挑逗动物,也不要给动物乱抛食物,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4.尊重他人,注意礼让。如同时有多人在景色好的地方拍照,要主动谦让,不要和他人争抢,学会说: 鈥溓肽扰拟潯5庇腥朔涟约号恼帐保τ欣衩驳叵蚱湔泻簦豢纱笊腥隆⒊庠穑蛏先ネ评E耐暾蘸螅挥ο蛐娜说佬弧

  5.要多为他人提供方便。如经过曲径小路、小桥、山河时,要主动为老、幼让道,不能争先抢行。如别人让自己先行,要谦让,并表示谢意。

  6.在游览时,发现有人发生争执,不要起哄,不要火上浇油,更不能偏护自己的伙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游览参观的礼仪要求与指导》摘要:擦、造成误会,怎么办呢?那就要学会用礼仪这个粘合剂来弥补。这个法宝就是说对不起的道歉语。有一次,一位妇女抱着孩子,手中还拿着一只大拎包。上车掏钱买票时,车子突然启动,她往前一冲,不偏不斜,一脚踩在前面...
相关文章孩子长得快,“线”应跟“长”儿童票政策放宽
幼儿园开展礼仪教育的途径与方法江苏:公园儿童半价票放宽10厘米
开学了家长们该告诉宝宝的话 家长要教会孩子在校
如何提升宝宝是社交能力 提升社交能力小妙招
影响宝宝社交能力的因素 如何培养宝宝社交能力
宝宝高情商的表现 有这些表现说明你的宝宝是个高
如何培养宝宝高情商 宝宝的高情商如何培养
怎么培养一个有礼貌的宝宝 以身做则给孩子做好示
让宝宝成为“别人家孩子” 小妙招给您一个讲礼貌
宝宝的餐桌坏习惯是该改了 宝宝的餐桌礼仪什么时
如何培养宝宝的餐桌礼仪 宝宝的餐桌礼仪从点滴养
幼儿园:快乐的合宿生活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