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大码头镇中心园区域观摩活动

2013-12-19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赵燕 | 广饶 广饶县 小范 

广饶县大码头镇中心园区域观摩活动

  区域活动是培养孩子良好个性的有效途径,它对孩子的成长起着促进作用,中心园为让幼儿的区域活动充分的开展起来,定期对孩子的区域活动进行观摩,促使区域活动不断创新,让区域活动真正成为孩子们成长的摇篮。

广饶县大码头镇中心园区域观摩活动

  区域活动是一种小范围的活动,也被称为活动区活动或开放教育,幼儿在活动中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角落,选择材料,决定操作的次数,在独立的活动中主动地感知和思考。

广饶县大码头镇中心园区域观摩活动

  区域活动能建立自己表象的概念,并通过语言、动作、图画等形式来表达自己的想法,蕴含着松散性、愉悦性、顺应儿童求知天性的种种特点,是培植幼儿创造力的土壤。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广饶县大码头镇中心园区域观摩活动》摘要:起着促进作用,中心园为让幼儿的区域活动充分的开展起来,定期对孩子的区域活动进行观摩,促使区域活动不断创新,让区域活动真正成为孩子们成长的摇篮。 区域活动是一种小范围的活动,也被称为活动区活动或开放教育...
相关文章山东东营义务教育全免费美国学前教育机构的区域活动及思考
小学音乐课中2005年第二学期中班年级组计划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