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三清山游记

2013-12-18 作者:马大哈 | 三清 三清山 玉山县 

  三清山位于江西省东部上饶市玉山县境内,那里群峰突兀,风景秀丽,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游览了这座被誉为鈥溩匀唤绻灞︹澋拿剑衷冢陀晌依聪虼蠹医樯芤幌掳桑

  在美丽的三清山上,最好看的就数怪石了。其中,最著名的就是鈥湺脚疋潯K湓谀锨逶熬扒溑疋澋乃址旁谙ジ巧希劬醋哦悦娴纳椒澹芎苊飨缘目闯鲅劬Α⒈亲印⒆彀停蜩蛉缟5诙痪褪溇掾錾解澚耍对锻ハ褚桓鼍薮蟮尿叽佣粗信莱隼础5加嗡担128米高,1亿2千多万年前就存在了!大自然真是一位伟大的雕塑家呀!

  在三青山,最有代表性的植物就是奇松了。有的直立在路旁,像草原上的哨兵一样;有的从石缝里冒出来,展露出顽强的生命力,哈哈,这里的松树可真会见缝插针啊!它们的形状也很独特,阳光充足的一面枝繁叶茂,靠山的一面枝叶就非常稀少。

  非常值得一提的还有三清山的栈道,它们盘踞在笔直耸立的石壁上,当我踏上栈道时,我就在想这个栈道怎么造起来的呀?这么长的距离要建多久呢?建这个栈道很危险吧?我一边欣赏栈道外面美丽的风光,一边从心底里佩服修栈道的工人叔叔真是伟大,没有他们,我们就没有这么好的角度看风景了,真的好了不起!

  三清山是国家5A级景区,是世界自然遗产,也是世界地质公园,我们要好好爱护这里的一花一草、一树一石。祖国的山河真是壮美啊!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