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受孕过程图详解受孕过程及胎儿发育过程

2013-12-17  | 受孕 染色 卵细胞 

  人体受孕过程图

人体受孕过程图详解受孕过程及胎儿发育过程

  受孕过程一:

  精 子排出后,一般只能存活12-24小时,精 子在女性**道内,通常只能活1-3天,因此每个精 子都要奋力的到达输卵管与精 子结合,一个精 子正在游向输卵管黏液膜褶内的一个**。然而精 子到达输卵管的时间,最快仅数分钟,一般需要1-1.5小时。到达输卵管的这些精 子,3天后就会失去受孕能力。

人体受孕过程图详解受孕过程及胎儿发育过程

  受孕过程二:

  大量精 子在子宫周围,精 子可释放其顶体上的蛋白水解酶,溶解卵壳(放射冠和透明带),只有一个精 子钻入与卵细胞接触,并发生细胞融合,完成受精过程。一旦一个精 子进入卵细胞,就会发生某种反应而阻止其他精 子进入。

人体受孕过程图详解受孕过程及胎儿发育过程

  受孕过程三:

  精 子的纵切面,遗传物质储存在卵的头部。一旦精进入卵细胞,就会发生某种反应而阻止其他精 子进入,以保证单受精。精 子进入卵细胞后形成一个新细胞,使父母系各23条染色体结合,恢复46条染色体数。如果胚胎性染色体为XY型是男性,XX型是女性。

人体受孕过程图详解受孕过程及胎儿发育过程

  受孕过程四:

  8 天后,新孕育的胚胎定位在某最佳位置并吸附在黏膜上。胚胎定位亦称胚质定位,发生开始期在卵细胞细胞质或卵裂期卵裂球间,对未来形成胚胎各部分的素材,以特定的样式而分布的现象,这是美国无脊椎动物实验胚胎学者们所采用的术语,从研究追求正常发生中卵裂球变化的实质,或了解卵块和分离的卵裂球的发生分化所建立的一个概念。

人体受孕过程图详解受孕过程及胎儿发育过程

  受孕过程五:

  12 天后,胚胎尚未发育成熟,但我们可以看到大脑内部了,羊膜囊、羊膜腔和卵黄囊继续良好发育着(今天是其6天发育期的第四天)。卵黄囊虽然被称作卵黄囊,但它里面并没有蛋黄和营养。胚胎现时的长度为1英寸的千分之六至八之间(0.15-0.2mm)。像针尖般大小的小圆点可以容纳下5个胚胎。这个时候你可能感到恶心、疲倦、忧虑及缺少维生素,矿物质及淀粉的饮食会加剧恶心。少食多餐要比多食少餐好得多(孕妇通常在不太饿时比较舒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体受孕过程图详解受孕过程及胎儿发育过程》摘要:而精 子到达输卵管的时间,最快仅数分钟,一般需要1-1.5小时。到达输卵管的这些精 子,3天后就会失去受孕能力。 受孕过程二: 大量精 子在子宫周围,精 子可释放其顶体上的蛋白水解酶,溶解卵壳(放射冠和透明带),...
相关文章情绪压抑时受孕不利胎儿健康夏季怀孕会影响胎儿的大脑发育
夏季受孕不利胎儿大脑发育夏季受孕不利婴儿大脑发育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