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办理宝宝的入园手续

2013-12-10  | 幼儿 保健 保健院 

  宝宝马上就到了该入幼儿园的年龄,那入园的手续应该如何办理呢?

  入园咨询:家长以电话、面谈、参观等方式进行咨询,初步了解幼儿园的情况。

  录取通知:幼儿园在您为孩子报名后,分发一份通知给您,通知家长具体的时间,张贴布告,查看您的孩子是否已经被幼儿园录取、何时入园,以及如何办理相关手续。

  填写报名表:父母携带户口本,带孩子来幼儿园面谈、参观,并填写《新生入园报名表》。

  新生体检:入园前家长需带孩子前往妇幼保健院进行新生入园体检,体检结果经幼儿园的保健医生确认查阅合格后,方可办理入园其他手续。

  交费、填表:体检合格后在幼儿园设立保健档案,并在园内填写有关的表格。家长凭缴费通知单缴纳幼儿入园费用。凭交费凭证、体检结果、预防接种证复印件到幼儿所在班级教师注册。

  温馨提示:

  新生体检须知:幼儿体检(有效期为三个月),在指定体检单位体检(市妇幼保健院)。幼儿保健档案:幼儿体检结果――含儿童入幼儿园健康检查表、幼儿体检肝功单;预防接种证复印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办理宝宝的入园手续》摘要:、参观等方式进行咨询,初步了解幼儿园的情况。 录取通知:幼儿园在您为孩子报名后,分发一份通知给您,通知家长具体的时间,张贴布告,查看您的孩子是否已经被幼儿园录娶何时入园,以及如何办理相关手续。 填写报...
相关文章幼儿入园、离园制度如何给孩子办理预防接种手续
儿童大病医保开始缴费暑假:家长可以放心让孩子独自乘机
幼儿园版新《三字经》
幼儿综合素质真题(带答案)
入园前关键的能力培养
宝宝入园前家长准备工作要做足
孩子入园半年前的准备
做好这三步 轻松应对孩子上幼儿园
宝贝即将入园 你准备好了吗
宝宝入园前的准备你了解多少
孩子上幼儿园应该早些上还是晚些上
孩子上幼儿园之前需要准备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