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版)数学三年级上册第五单元检测试卷

2013-11-26  | 正方 长方 边长 

  一、填空:(10分)

  1、长方形的周长=( )或( )

  2、正方形的周长=( )

  3、用一根铁丝围成一个正方形,边长是8分米,如果把这根铁丝围成一个长方形,这个长方形的周长是( )分米。

  4、把两个边长是4厘米的正方形拼成一个长方形,这个长方形的周长是( )厘米。

  5、围成一个平面图形的所有边长的总和叫做这个图形的(  )。

  6、正方形的周长等于它边长的( )。

  7、正方形的( )边相等;长方形的有( )边,对边( ),有( )个角,都是( )角。

  8、长方形的长和宽都扩大到原来的3 倍,则周长扩大到原来的( )倍。

  9、小明沿长26米,宽3米的长方形菜园的边缘跑了3圈,他跑了( ) 米。

  二、比较每题中两个图形的周长,谁大谁小,用鈥湥锯潯⑩湥尖澔蜮湬勨澚鹄础#6分)

  1、

  2、

  三、我是小法官。(对的打鈥溾垰鈥澊淼拇蜮溍椻潱

  1. 正方形的边长是4厘米,周长也是4厘米。 (  )

  2.周长相等的两个长方形,它们的形状一定相同。 ( )

  3. 两个正方形的边长相等,周长也一定相等。 ( )

  4. 一个操场的周长是400厘米。 (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北师大版)数学三年级上册第五单元检测试卷》摘要:,有 个角,都是 角。 8、长方形的长和宽都扩大到原来的3 倍,则周长扩大到原来的 倍。 9、小明沿长26米,宽3米的长方形菜园的边缘跑了3圈,他跑了( ) 米。 二、比较每题中两个图形的周长,谁大谁小,用>、<或﹦连...
相关文章北师大:《人口普查》教学设计(四)北师大:第三单元教学指导
一年级语文上册第5~9单元开卷检测题一年级一年级上册第5~9单元开卷检测题
人教版三上《混合运算》课后习题
北师大版数学年月日练习题
北师大版三上《植树》练习题
小学数学北师大版练习题3
北师大版三年级上册练习题1
北师大版三年级上册练习题8
小学数学北师大版练习题7
北师大版三年级上册练习题2
苏教版三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冀教版三上《混合运算》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