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们的守护神

2013-11-21  | 守护 幼儿 守护神 

  翻看着日历,不禁感叹,时间过的真快呀,又是一年,赶紧整理着月底之前每一项活动的安排和实施的具体时间。突然感到身体的一侧暖洋洋的,转头一看,一团阳光已经照射进房间,阳光的强度有些耀眼,赶紧转移目光,无意停留在一个熟悉的身影上 ---- 保安人员朱师傅。

  六出飞扬,温度已是零下,此时室内如春,我们是感受不到室外的寒冷,他却为了幼儿园师生的安全,在园内来回的巡逻。虽然工作性质不同,要求不一样,但我感到心中很温暖。停止手中的工作站到窗前,回想起每一位保安师傅值班时的身影。

  为了确保幼儿园师生的安全,集团领导高度重视,安排几位保安师傅在幼儿园轮流值班,协助教师做好幼儿园的安全工作。

  幼儿园的工作是琐碎的,繁杂的,真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今天拖把坏了,明日水管漏水了,改日门锁坏了,下雪了,还需要自制扫雪的推把了 ........ 经常性的冒出一些难题。

  可真的难坏了我们的美女教师,自从保安师傅来园工作之后,遇到类似的难题,我们总是找他们帮助,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之外总是很热心的帮助我们处理。在我们心中,他们既是一名尽职尽责的工作人员,也是我们幼儿园的鈥湴踩拐哜潱俏颐切闹锌汕椎拇蟾纭

  日复日,月复月,一年 365 天,早上在孩子的问候声中开始新的一天,晚上在一个个孩子地再见声中,一直陪伴着老师送走每一个孩子。

  虽然工作性质不同,但我们的心情是一样的,目标是一致的,那就是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做好本职工作。借此我们深深的说一声:鈥湸蟾纾切量嗔耍恍唬♀潯

  同时我们也感谢许许多多为了幼儿园的发展而给予支持、帮助和关心的每一位,祝福与感谢同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贝们的守护神》摘要:保安师傅值班时的身影。 为了确保幼儿园师生的安全,集团领导高度重视,安排几位保安师傅在幼儿园轮流值班,协助教师做好幼儿园的安全工作。 幼儿园的工作是琐碎的,繁杂的,真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今天拖把坏了...
相关文章善良的蝴蝶精灵我是小狗的守护神
5色食物成为器官的健康守护神大海的守护天使
幼儿园幼儿安全教育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对策
幼儿园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方案
幼儿自身安全教育
幼儿园大班安全教育内容
幼儿园中班安全教育内容
幼儿园小班安全教育内容
安全教育随时、随机,提高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
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初步培养幼儿的安全意识
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为幼儿营造安全的成长环境
安全 幼儿园工作中的重中之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