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调有利优生

2013-11-20  | 优生 有利 子宫 

  女性**协调,不仅仅对本身的身心健康有着相当多的好处,也是维持夫妻关系的利器。但是,宝妈们会不会有这样的疑问,性福的生活对优生优育也有好处,那么到底有没有好处呢?

  性**与受孕的关系

  我们知道,**是**繁衍的主要途径,男女双方的高质量的**,也就是人们所常说的性**,的确有利于提高受孕率和实现优生优育,极度的性**不但容易受孕,有助于实现优生,还有可能提高生男孩的几率(只是增加几率而已,并非都生男孩,性别比例的调整并非如此简单)。这是由于,在高质量的性活动中,男女感情投入、精力投入,整个**系统也会处于最佳的生育状态。

  **和**的结合

  男性在性和谐中**,**有利于及早抵达与**会合。而女方的性**更加重要,女性在性**过程中,子宫颈碱性分泌液的增多,不仅有利于**的游动和营养供应,还可以中和**的酸性环境,对**具有很重要的保护作用。在性**中,女性的子宫颈稍张开,这种状态可保持30分钟之久,为**进入提供了方便,非常有利于**直线运动,因为这种情况下子宫位置几乎与**形成直线,**运行的路程大大缩短。

  好网小编提示:值得强调的是,**对安胎具有不利因素。女性性**常常使子宫收缩,对早期的胚胎及临产的胎儿非常不利,因此在怀孕的早期三个月内、后三个月即临产前,应该尽量避免**。在怀孕早期三个月内,受精卵种植在子宫的深度还有限,在外来力量的作用干扰下,有导致胚胎脱离子宫壁造成自然流产的可能。女性在强烈性**时,子宫出现有节律的收缩,加上外力冲撞,轻者出现胎盘强度剥离,造成先兆流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协调有利优生》摘要:孕率和实现优生优育,极度的性**不但容易受孕,有助于实现优生,还有可能提高生男孩的几率只是增加几率而已,并非都生男孩,性别比例的调整并非如此简单。这是由于,在高质量的性活动中,男女感情投入、精力投入,...
相关文章生育健康聪明宝宝记住16禁忌自然分娩有利于优生
性高潮有利于受孕和优生什么是“优生”?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