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教故事:回家的愿望(7)

2013-11-19  |  

  沙皮皮想到,既然是到了月球上,那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美国早在1969年就有三名宇航员乘载阿波罗号飞船登上了月球,并成功地返航。当时,登月的宇航员阿姆斯特朗还说过,“对于他个人来说,只是一小步,但是对于人类来说是一大步”。沙皮皮小心翼翼地挪动着脚步,心想,他的一小步只能是一小步,因为没有人知道他来到了神秘的月球。沙皮皮走了几十步,他惊讶地发现,他的脚下是坚硬的岩石,并没有美国宇航员说的尘土。难道尘土都被大风刮跑了吗?沙皮皮环顾四周,空寂寂的,没有一丝生物的迹象。沙皮皮蹲下身子,用手触摸脚下,他摸到又干又硬又冷的岩石。沙皮皮看到月球表面凹凸不平,气体层雾蒙蒙的,好象悬浮着许多微小的颗粒。沙皮皮想找到人类在月球上留下的痕迹,但是找了很久也没有发现。沙皮皮觉得鼻腔发粘发涊很不舒服,他打了一个大哈欠。沙皮皮很想尽快返回地球。他从帽子上拔下一根羽毛,刚要许愿,他又临时改变了主意。沙皮皮想:现在美国、俄国、中国还有别的一些国家都在坚持不懈地实施探月工程,说不定哪一天还会有宇航员登上月球,这对于全人类来说是惊天动地的壮举,我既然来了,不能白来,得留下痕迹。沙皮皮对羽毛说:“我要一根钢针。”一根钢针出现在沙皮皮的手里。沙皮皮蹲下身子,用钢针一笔一划地在岩石上刻着"中国,沙皮皮,2013年”。沙皮皮不知道是几月几日,因为他已经离开家很多天了。沙皮皮又拔下一根羽毛,要了一面中国国旗,他把国旗插在岩缝里。做完这一切后,沙皮皮打算回地球了。

  沙皮皮已经感到呼吸越来越困难。他拔下一根羽毛说:“我要回地球。”但是,他纹丝未动。沙皮皮又拔下一根羽毛说:“我要回地球。”他还是纹丝未动。沙皮皮拔下一根又一根羽毛,一遍又一遍地说要回地球,他仍然站在原地纹丝未动。只剩下最后一根羽毛了,沙皮皮绝望了,他已经精疲力尽了,他用微弱的声音喊到: “我要回到荒岛上。”话音刚落,沙皮皮真的回到了荒岛上,他幸福的流下了眼泪。想到自已差一点不能回到地球上来,沙皮皮更加热爱地球了。沙皮皮看着熟悉的小木屋,他心里不再留恋了,他更渴望回到爸爸妈妈身边,回到学校和同学们一起学习。

  沙皮皮看到几只大公鸡在地上乱跑就抓住一只大公鸡,用大公鸡的羽毛做了一顶帽子,他把帽子戴在头上,大小正合适。他又把帽子拿下来,他拔下一根羽毛说: “我要一架飞机。”话音刚落,一架小型直升飞机停在屋前空地上。沙皮皮把他的战利品一一搬到飞机上,他坐到驾驶舱里,从帽子上拔下一根羽毛说:“我要回家。”飞机起飞了。一个小时后,飞机着陆了。沙皮皮走下飞机,看到爸爸、妈妈还有同学们都站在那儿迎接他。沙皮皮的眼睛湿润了,他张开双臂奔向大家。

  沙皮皮的妈妈问沙皮皮跑哪儿去了。沙皮皮说:“太好玩了,以后慢慢告诉你。”沙皮皮对妈妈说:“快把飞机上的东西拿下来。”妈妈笑着问:“飞机在哪儿呀?飞机上有什么呀?”沙皮皮说:“有野鸭蛋、野鸭、小鸟,还有钻石。”沙皮皮睁开眼睛看到妈妈站在桌子旁惊奇地望着他,沙皮皮一拍脑袋笑了,原来他做了一个有趣的梦。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