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究全新的环保理念

2013-11-14  | 环保 环保意识 购物袋 

 

  为让孩子初步树立环保意识,倡导孩子关注生活中的环保举措,从少用塑料袋、少用一次性纸杯、木筷等行为入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曹桥行知幼儿园大班组开展了鈥湹吞忌睢⒈浞衔︹澢鬃踊繁Т谱髡故净疃

 本次活动我们发动家长和孩子在寒假中一起利用可重复使用的废旧材料(不同质地的旧衣服,碎布、纸盒等)制作一个环保袋。家长们巧心构思,踊跃参与。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所有的参赛者将作品都带到了幼儿园。令所有的老师和孩子还有家长们都为之感动和赞叹。这些创意巧妙、制作精巧的环保作品,一件件旧衣服、一块块碎花布在孩子与家长的巧妙构思和精心制作下,变幻成了一件件别致精巧的手工艺品。有将背心下端连接,肩带当拎手,随意大方的购物袋;有巧妙拆下孩子旧衣服上印有卡通动物的口袋制作成的可爱小拎袋;有缝合短裤裤脚、皮包带子拎手的时尚购物袋鈥︹φ庑┳髌凡唤隹钍叫掠,而且实用美观。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接受着全新的环保理念,感受着生活中各种废旧物经过奇思妙想可以变成鈥湵Ρ粹, 充分提高了家长和孩子们的节约和环保意识;同时与爸爸妈妈共同参与制作中,进一步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就让我们从每个家庭做起,让环保布袋,带入我们的美丽家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探究全新的环保理念》摘要:仅款式新颖,而且实用美观。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接受着全新的环保理念,感受着生活中各种废旧物经过奇思妙想可以变成宝贝, 充分提高了家长和孩子们的节约和环保意识;同时与爸爸妈妈共同参与制作中,进一步增进亲子之间...
相关文章今夏最雷人的环保宝宝衫诞生了贝贝依依打造“新一代绿色童装品牌”
2011中国儿童环保绘画大赛“爱地球·童盟会”在京成立
生态德育教育与幼儿素质的提高
幼儿环境保护养成教育的重要性
幼儿园实施环保教育的途径
幼儿园环保教育的新尝试与新探索
幼儿园益智区废旧材料的有效利用
大自然 幼儿成长的美妙课堂
从“关爱绿色生命”到“探索自然世界”
注重环保教育 提高幼儿环保意识
由一次电视节目所引发的话题
当前幼儿园环保教育的误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