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顶级高科技儿童玩具(3)

2013-11-14  |  

  LeapPad Ultra目前提供超过800多款儿童应用,其操作界面也经过了专业化定制以便儿童更加方便的使用。

全球十大顶级高科技儿童玩具(3)

  7. SmartLab Toys Demolition Lab: Triple Blast Warehouse

  售价:39.99美元

  尽管这一玩具的名称挺起来像是某部知名三部曲影片的序曲,但 SmartLab Toys Demolition Lab: Triple Blast Warehouse实际上是由许多可拆卸部件组成的益智类建筑玩具。该玩具要求孩子首先搭建起起一个庞大的建筑,然后在不影响周边“居民”的情况下对该建筑实行爆破拆除。

全球十大顶级高科技儿童玩具(3)

  8. Hänz Toys The Launcher

  售价:65美元

  Hänz Toys The Launcher是一款可以被组建成无数建筑的益智开发类玩具,对于好奇心极强的儿童来说,这样的玩具无疑是他们在闲暇时间最好的伴侣。

全球十大顶级高科技儿童玩具(3)

  9.LittleBits Deluxe Kit

  售价:199美元

  LittleBits Deluxe Kit是一款由许多电器零部件组成的儿童早教玩具,通过一系列组合的搭配,该玩具可以被搭建成无数的电器项目工程。更为令人放心的地方在于,LittleBits Deluxe Kit中所有的搭建都是通过磁力,而不是电力来完成。因此,家长完全可以放心让小孩使用这款玩具。

全球十大顶级高科技儿童玩具(3)

  10. Leap Motion

  售价:80美元

  Leap Motion是一款精确度很高的3D体感设备,可同时兼容PC和Mac设备,由同名公司Leap Motion研发。用户可以使用手指,隔空对电脑进行包括图片缩放、书写等在内的各种操作,非常的方便。简单地说,Leap Motion是通过两个摄像头捕捉经红外线LED所照亮的手部影像,然后经三角测量算出手指在空间中的相对位置。Leap Motion 的识别范围大致为设备顶部以上25至 600 毫米处,识别空间基本上是个倒置的四棱锥体。理论上来说,Leap Motion可以在这个空间中实现精度为0.01毫米的动作感知,设备延迟大概在5-10毫秒左右。

  对于儿童用户来说,这一设备的意义就在于他们可以无需借助键盘或者鼠标的帮助同电脑及相关应用进行互动,从而进一步开发他们的想象力。有报道指出,自Leap Motion在今年7月22日公开发售后,其应用程序商店Airspace在三周内的应用程序下载量便轻松突破了100万。而且,这一应用商店中的应用数量仍然处于不断上升阶段。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