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顶级高科技儿童玩具(2)

2013-11-14  |  

  需要指出的是,这款玩具出色的地方就在于,所有这些成型的汽车模型都可以被再次还原,且可以让孩子多次使用。因此,从一定角度来说,这也是一款相对经济的玩具。

全球十大顶级高科技儿童玩具(2)

  4. Crayola DigiTools Paint Pack

  售价:39.99美元

  Crayola DigiTools Paint Pack的开发商认为,市面上那些基于平板电脑的画图应用对于小儿来说还是过于复杂了,因此他们希望这款产品可以去除其他应用的繁琐操作步骤,并真正让小孩在创作的过程中感到快乐。据悉,Crayola DigiTools Paint Pack针对iPad儿童用户推出了各种出色创意配件,内附数字3D触控笔和 3D 眼镜,可以让孩子们创作出耀眼的绘图设计。此外,儿童用户还可以利用数字印章来展开即兴创作。

全球十大顶级高科技儿童玩具(2)

  5. iBitz Club Penguin PowerKey

  售价:34.99美元

  iBitz Club Penguin PowerKey有点类似于专为儿童用户推出的Fitbit手环,只是这个玩具是捆绑在孩子的鞋带上使用的。iBitz Club Penguin PowerKey的开发商希望通过这个小玩意儿时刻记录孩子们的体育锻炼情况,其背后的原理是让孩子们将其当做自己的小宠物,而这个小宠物需要通过孩子们的运动和锻炼才能保持健康,这些运动数据则可以被上传至一部智能手机中。有消息指出,一款加强版的 iBitz Club Penguin PowerKey很快就将问世,新版本将允许用户个性化选择自己的宠物类型和外观。

全球十大顶级高科技儿童玩具(2)

  6. LeapPad Ultra

  售价:149美元

  平板厂商LeapFrog日前推出了一款专为儿童打造的7英寸早教平板LeapPad Ultra,这款平板可以帮助年轻父母们用利用现代数码科技来培养和教育自己的宝宝。据悉,LeapPad Ultra采用是一款高分辨率7英寸显示屏、拥有8GB内置存储、内置前置和后置摄像头。机身采用坚固塑料材质打造,此外还有物理导航控制按钮Home键。而且,LeapPad Ultra还采用了更为坚固的外壳材质,因此可以有效避免儿童乱扔可能出现的设备损坏状况。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