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赶走难看的萝卜腿?

2013-10-30  | 弓步 前腿 伸直 

  一、侧卧脚跟点击

  1:右手臂伸直,侧躺在右侧,手掌压地板和头搁在手臂。左掌按进胸前的位置支持着整个身体。伸直双腿直出臀部下。抬起上面的腿略有上升高于臀部高度,脚尖绷直。

  2:保持原有姿势,然后抬起右腿使双大腿内侧和双脚跟并拢。处在下的腿落回地面。这是一个来回。然后重复另一侧即可完成。

  二、仰卧下半身练习

  1:在瑜伽垫上躺下,手臂两侧紧贴大腿外侧,面朝上,然后缓缓地抬起双脚,并尽可能地伸直双腿。脚跟紧贴,脚尖略微横空出世,大腿与身体呈90度。

  2:弯曲膝盖,保持脚跟接触,脚底朝上朝天花板。缓慢抬起双腿,回到原来位置为一回,重复。

  三、手臂滑动练习

  1:开始一个战士弓步,前腿膝盖弯曲约90度,超过脚跟和后腿伸直,双臂伸直,与肩膀平行。

  2:收起前腿,前脚跟到后面脚的内侧边缘,伸直手臂,超过头顶。这是一个回合。重复另一侧即可完成。

  四、屈膝礼侧抬腿

  1:横左腿后面右边和底边成屈膝礼弓步,达到双手走向右大腿外侧,转动腰腹向右。

  2:恢复站立姿势,抬起左腿做向左踢腿姿势,同时手臂自然向左摆,头向左看。然后恢复原来位置,重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赶走难看的萝卜腿?》摘要:板。缓慢抬起双腿,回到原来位置为一回,重复。 三、手臂滑动练习 1:开始一个战士弓步,前腿膝盖弯曲约90度,超过脚跟和后腿伸直,双臂伸直,与肩膀平行。 2:收起前腿,前脚跟到后面脚的内侧边缘,伸直手臂,超过...
相关文章把你自己也赶走拨萝卜
没来得及科学:有营养的萝卜菜
以“家人”般的关爱为源动力,杭州国泰御玺儿进
携手锦月美慧一起迎接崭新的2019
产后恶露反复该注意什么 恶露中有肉状物正常吗
恶露排不出要清宫吗 产后吃什么排恶露
产后恶露和月经的区别 恶露未尽能吃黄花菜吗
产后恶露怎么排的快 如何预防产后恶露不尽
产后恶露26天变成黄色正常吗 引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产后恶露反复吃什么 产后恶露不尽的原因
产后恶露颜色 应对产后恶露的注意事项
产后恶露是什么 顺产后恶露不尽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