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玩具展:木玩世家

2013-10-18  | 世家 新产 玩具 

  木玩世家展出的许多玩具产品让小朋友爱不释手,流连忘返。

  2013第十二届中国玩具展昨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玩具模型展会之一,木玩世家当然不会缺席此次玩具行业的盛会。

  2013年是木玩世家四十载之际,木玩世家在不断推陈求新,寻求创意和灵感的碰撞。世家四十载,木玩续华章。凭借着多年来精良成熟的品牌形象,木玩世家在展会上受到业界同行及众商家的关注与追捧。

  本次展会,木玩世家在推出众多新产品额同时,在展馆的设计上也是破费一番心思。展会上,木玩世家温馨自然的展馆设置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别出新面的小窗户,可爱的小云朵,还有随意布置的小玩具,处处透露出一种居家的风格,让人耳目一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3玩具展:木玩世家》摘要:玩世家在不断推陈求新,寻求创意和灵感的碰撞。世家四十载,木玩续华章。凭借着多年来精良成熟的品牌形象,木玩世家在展会上受到业界同行及众商家的关注与追捧。 本次展会,木玩世家在推出众多新产品额同时,在展馆...
相关文章仓库世家V1.02南海对学前教育进行财政补贴
区域活动:多种多样的玩具0-1岁宝宝的适龄玩具
澳贝森林钢琴健身器二合一脚踏钢琴 一款多用
auby澳贝智慧趣味小树 婴幼儿早教益智玩具
auby澳贝乖乖小鸭 婴幼儿学爬学走教练
芙蓉天使磁铁玩具 磁力棒磁性拼搭积木
幼得乐儿童益智玩具 木制打地鼠敲打敲击台
童趣之星益智乐器 儿童电子敲打爵士鼓玩具
勾勾手早教玩具 儿童彩色磁性写字板、画板
北国e家儿童椅子过家家玩具 不一样的收纳盒
乐林玩具 欧洲牧场串珠SK0668手工打磨
圣手镜面金字塔彩粽子 五魔方异形套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