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潭:17名儿童出现食物中毒现象

2013-10-17  | 湘潭 湘潭市 中毒 

  湘潭大学幼儿园17名儿童出现呕吐、腹泻等食物中毒情况,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目前,仍然有3名学生住院治疗。

  据湘潭市疾控中心应急办介绍,目前,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已经提取呕吐物和幼儿园剩饭剩菜样本,正在进一步的样本检测。疾控部门对这一事件作出结论,大约需要一周时间。

  湘潭市疾控中心应急办工作人员介绍,昨天晚上11:30左右,疾控接到湘潭市中心医院发来的报告。报告提到,湘潭大学幼儿园大一班小朋友在幼儿 园食堂食用午餐后,大约2点左右开始陆续出现腹痛、腹泻、呕吐等疑似食物中毒现象。截至昨日晚上10点多,已经有7个小朋友被送到湘潭市中心医院就诊。

  鈥溒渲辛礁鲋⒆瓷晕⒀现兀谝皆毫艄凼湟海涣礁鲅≡窨诜┪镏瘟疲皇O氯鲆蛭⒆唇锨幔苯踊丶伊恕b澑霉ぷ魅嗽苯樯芩担壳凹部毓ぷ魅嗽币丫崛∨煌挛锖陀锥笆7故2搜荆诮徊郊觳狻H绻な凳怯锥笆程梅共宋侍猓蚪笳摹

  网友拨打红网热线后,记者又从湘潭市中心医院了解到,今日仍有新发病的小朋友被送往医院,截至上午11点左右,已总共接诊14个小朋友。湘潭市中心医院宣传科工作人员介绍,14个小朋友中有4人收住院,但总体上症状并非十分严重。

  随后记者联系到湘潭大学幼儿园,在报名身份后接电话人员表示,确实已有10多个小朋友被陆续送往医院治疗。目前学校除出事的大一班停课外,其他班级正常上学。该电话人员还称,已经有家长报警,学校也将配合积极调查。

  不过当记者问起,万一最终结果是学校食堂的原因导致事件发生,学校该如何处理时,此人立即表示,不存在鈥溚蛞烩潱J程每隙挥形侍猓蛭舜笠话嘀螅褂衅渌嗟男∨笥岩黄鹩貌停鹑硕济怀鍪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湖南湘潭:17名儿童出现食物中毒现象》摘要:提取呕吐物和幼儿园剩饭剩菜样本,正在进一步检测。如果证实是幼儿园食堂饭菜问题,则将要求整改。 网友拨打红网热线后,记者又从湘潭市中心医院了解到,今日仍有新发病的小朋友被送往医院,截至上午11点左右,已总...
相关文章什么叫食物中毒儿童食物中毒的症状和治疗
食物中毒后有哪些表现细菌性食物中毒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