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辉玩具将亮相上海玩具展

2013-10-14  | 银辉 中国科技馆 金甲 

  四次转型构筑自主品牌

  银辉玩具能够引领行业潮流,与其坚持转型升级、加大研发投入、加快产品升级换代分不开。银辉集团中国营业部行政总经理肖文典介绍,东莞银辉玩具由香港银辉集团于1993年投资设立后,经历了四次产品转型升级。

  最初,银辉玩具只是生产传统的机械式玩具。在1996年,银辉玩具实现了产品的第一次转型升级,生产的数字式遥控玩具小汽车开始风靡欧美市场。

  四年后,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的银辉玩具又取得了新的成果,智慧型电子狗爱赛比(I-Cybie)问世,该产品在中国科技馆做长期展出,被公认为国内高科技玩具最具代表性产品。

  到2005年,银辉玩具开始转型,研发飞行系列玩具。被吉尼斯纪录认证为最轻的遥控直升机鈥溞』史邂澗褪钦飧鍪逼诘拇碜鳌

  此后,到2008年,公司开始注重动漫与玩具产业的结合,开始与动漫公司的合作。当年与上海动漫公司合作推出的鈥溄鸺渍绞库澘ㄍㄓ捌蒜溄鸺渍绞库澩婢咴诠谙廴瘸薄

  蔡奇生告诉记者,公司一直将品牌和技术创新视作企业的生命力,目前银辉玩具拥有发明专利170项、外观设计专利1383项、商标专利197项。

  七国设点建国际销售网络

  目前,银辉玩具已经成功塑造了银辉、欧博士、多乐、金甲战士等多个知名品牌,公司的产品主要销往欧美市场。

  蔡奇生介绍,银辉玩具已在美国、德国、英国、法国、荷兰、韩国、日本设立了七个分公司及办事处,形成了国际销售网络。在国内,则拥有北京、上海、武汉、成都、广州五大办事处,建立覆盖华北、西南、华东、华中、华南的五大物流仓库,构建了整个中国的强大销售网络。

  与此同时,银辉玩具还积极参加各类玩具展,推介公司产品,开拓新的销售渠道。据了解,此次上海玩具展,银辉玩具就拿下了27个标准摊位,展览面积达到240平方米,可供各类自主品牌展示。

  长8.11厘米,宽2.24厘米,高5.09厘米,银辉玩具生产的NANO FALCON遥控直升机,是世界上最小的遥控直升机,今年3月份被《吉尼斯纪录大全》收录。而早在2006年,银辉玩具生产的小皇峰(PICCOZ)遥控直升机就被《吉尼斯纪录大全》收录为鈥溔澜缱钋岬囊?刂鄙潯

  10月15日-17日,银辉玩具将亮相上海玩具展,获得吉尼斯纪录的NANO FALCON和小皇峰届时将闪亮登场。

  玩具直升机大小如橡皮擦

  今年3月13日,银辉玩具生产的NANO FALCON遥控直升机获得了吉尼斯纪录委员会的认证,被认证为全世界最小的遥控直升机。记者在认证书上看到,这款遥控直升机的长度仅为8.11厘米,宽 2.24厘米,高5.09厘米,个头比橡皮擦大不了多少。这款超迷你的遥控直升飞机虽然个头小,却能稳定飞行。

  事实上,追求科技创新一直是银辉玩具品牌核心理念。早在2006年,银辉玩具就创造了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其生产的小皇峰被《吉尼斯纪录大全》收录为鈥溔澜缱钋岬囊?刂鄙潱亓拷鑫10克。而这一纪录在2010年被银辉玩具自己打破,公司生产出了只有8克重的遥控直升机。

  银辉集团中国营业部总经理蔡奇生说,银辉玩具长期专注于高科技产品,以创意和科技闻名海内外,鈥溤谑谐【赫ち业呐访朗谐。酝婢咭哺易跃游婢咭档某绷饕煺哜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银辉玩具将亮相上海玩具展》摘要:具只是生产传统的机械式玩具。在1996年,银辉玩具实现了产品的第一次转型升级,生产的数字式遥控玩具小汽车开始风靡欧美市常 四年后,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的银辉玩具又取得了新的成果,智慧型电子狗爱赛比I-Cybie...
相关文章《海宝来了》明年年春季正式亮相玩具反斗城11月亮相上海
北京国际玩具城将于十月中亮相9月1日至9月6日“和天线宝宝跳舞”
澳贝森林钢琴健身器二合一脚踏钢琴 一款多用
auby澳贝智慧趣味小树 婴幼儿早教益智玩具
auby澳贝乖乖小鸭 婴幼儿学爬学走教练
芙蓉天使磁铁玩具 磁力棒磁性拼搭积木
幼得乐儿童益智玩具 木制打地鼠敲打敲击台
童趣之星益智乐器 儿童电子敲打爵士鼓玩具
勾勾手早教玩具 儿童彩色磁性写字板、画板
北国e家儿童椅子过家家玩具 不一样的收纳盒
乐林玩具 欧洲牧场串珠SK0668手工打磨
圣手镜面金字塔彩粽子 五魔方异形套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