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户外体育游戏教案57则

2013-10-12  | 体育 游戏 体育游戏 

  大班幼儿在幼儿园已经玩了2年的游戏,很多体育游戏都玩过了,也玩腻了。为此,为幼师们整理了57个幼儿园体育游戏,让我们一起陪大班幼儿玩体育游戏,快乐度过幼儿园的最后一年。

  1、捉尾巴

  玩法:幼儿两人一组,各自在后腰带上系上彩绳当尾巴。游戏开始,四散跑开,每一对幼儿要想办法捉对方的尾巴,同时你要保护自己的尾巴。抓到对方尾巴者为胜。(只能在圆圈内跑,抓到后快速回到老师处)提出要求后,与幼儿共同游戏。游戏结束后教师针对情况,及时表扬鼓励。

  2、帮熊伯伯运东西

  玩法:将幼儿分成三组,首先要走过一座独木桥,然后跳过房子,在小心的走过小路,最后拿起绳子,双脚踩绳向前跳过小河,运上东西后跳绳返回,放入小篮内,拍第二个小朋友的手,游戏以此进行,在规定的时间内运回最多的胜利。

  3、小树苗快快长

  玩法:幼儿分别拿着太阳、水珠图片、站在起点线上,家长戴着树苗头饰蹲在终点线上。游戏开始,幼儿读鈥溛沂撬楹吞簦馨锸髅缈炜斐も澲笙蚯芭埽芄〉氐闹屑涞那撸酱镏盏愕氖髅绲暮竺姘咽种械目ㄆ倨穑页ぢ砩险玖⒈硎臼髅绯ご罅耍宰羁煺呶ぁ

  4、勇敢小动物

  玩法:将幼儿分成人数相等的2路纵队,老师发令后,各队第1名幼儿蹬滑跑冰车钻过鈥溕蕉粹潯⒌酱镡湼∏赔潯I锨啪绕1个小动物,并带着小动物踩脚踏车原路返回,第2名幼儿再出发。在规定时间内比哪一队救到的小动物数量多为胜队。

  5、捕蛇

  玩法:一个小朋友尾长绳当蛇,其余的小朋友要争取踩住绳子鈥湶垛澋解溕哜潱潜簧优鲎帕司退闶潜烩溕哜澮Я恕

  6、赶小猪

  准备:钻圈9个、羽毛球拍3个、小皮球3个、折返标志3个

  玩法:将幼儿分成三组,于起跑线后作好准备。游戏开始,三名幼儿沿各自跑道起跑,沿途套圈三个,用羽毛球拍赶动皮球向前行进,至折返标志处返回至起点,以先返回者为胜。

  规则:1、套圈时,要求将圈从头套至脚下。2、赶小猪时,手不能碰球,球不能离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大班户外体育游戏教案57则》摘要:首先要走过一座独木桥,然后跳过房子,在小心的走过小路,最后拿起绳子,双脚踩绳向前跳过小河,运上东西后跳绳返回,放入小篮内,拍第二个小朋友的手,游戏以此进行,在规定的时间内运回最多的胜利。 3、小树苗快...
相关文章体育游戏在体育教学中的运用体育游戏:贴背心
浅议组织小班幼儿体育游戏之策略小班户外体育游戏:《袋鼠妈妈》
非常适合幼儿的儿歌手指操
大班综合专题教案《家乡的螃蟹》
儿童软陶粘土手工:呆萌小兔子
国庆儿童画 国家越来越强大
国庆儿童画 中国我爱你
国庆儿童画 祖国,您是我们的骄傲
国庆儿童画 社会主义好
国庆儿童画 巨龙
国庆儿童画 为祖国喝彩
国庆儿童画 红色中国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