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小、中、大班游戏大全(7)

2013-10-11  |  

  游戏8:夹珠子

  游戏准备:珠子、筷子、圈

  游戏玩法:幼儿从出发点单脚跳圈,跳至桌子前拿起筷子夹10粒珠子,夹完后就可以领取礼物。

  游戏9:钓鱼

  游戏准备:圈4个、钓鱼杆、小鱼算式卡

  玩法:家长与小孩从出发点开端跳过两个圈,达到平衡木前,家长拿起竹竿,随意指一道小鱼算式,幼儿依据家长指的算式说出答案,答对后就可拿礼物。

  游戏10:同心协力

  游戏准备:两条绳索、两碗木珠,两双筷子,两个空碗,一个秒表。

  游戏玩法:请家长和小朋友在起跑线准备,各组一条绳子,游戏开始,请家长用绳索绑住自己和幼儿的一只脚,以二人三足的方法走到桌子前面,当第一组来到桌子前开始计时,家长用筷子夹木珠,一分钟后结束,请幼儿数木珠,数量最多的为胜。

  游戏11:套 圈

  游戏准备:小动物玩具若干、圈若干

  游戏规则:每位幼儿发5个圈,站在规定线上,向目标进行套圈活动。

  游戏12:夹弹珠

  游戏准备:20个箩筐 200颗弹珠 10双筷子

  游戏规则:在规定的时间内用筷子夹弹珠,看谁夹的多?(半分钟)

  游戏13:抢椅子

  游戏准备:椅子若干,录音机,磁带

  游戏规则:每次放10张椅子,请11位幼儿参加,请幼儿绕着椅子跟着音乐行走,当音乐突然停止时,幼儿立即找位置坐好,如没有找到位置的幼儿就被淘汰,每次淘汰1名幼儿,至多每组玩2—3次。

  游戏14:盲人敲锣

  游戏准备:5只锣 棒槌5根 眼罩5个

  游戏规则:幼儿与家长蒙上眼睛,在指定的地方手拿棒槌走向鼓敲击,敲响鼓者为胜。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