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小、中、大班游戏大全(3)

2013-10-11  |  

  游戏14:玩泥巴

  游戏准备:桌子5张、椅子20把;围裙20个;擦手的抹布;已和好的泥巴若干;水盆、水;牙签若干;各种豆子、吸管等帮助资料;泥塑模型;人数:20人一组。

  游戏玩法: 幼儿围好围裙,自由选择资料和家长一起进行泥塑运动。老师为加入运动的每名幼儿发一枚小粘贴。

  游戏15:钓鱼区

  游戏准备:带磁铁的塑料鱼若干;带磁铁的钓鱼杆20根(钓鱼线20厘米);玩沙小桶20个。

  人数:5名幼儿一组。

  游戏玩法:请参加此游戏的幼儿每人一根钓鱼杆、一个盛“鱼”的小桶,准备好。当幼儿听到老师说:“开始!”时,才可以开始从水池中钓“鱼”,并将钓上的“鱼”放到小桶里。当听到老师说:“时间到!停!”时,幼儿要停滞钓“鱼”。在规定的时间内(1??2分钟),谁钓的“鱼”多,谁将获胜。获胜的幼儿将得到老师的一枚小粘贴。

  游戏16:捉鱼

  游戏准备:活泥鳅、活小鲤鱼若干,分辨放入盛水的大盆中。相应的备用水盆。

  人数:每5人一组。

  游戏玩法:幼儿将鱼捉起,放进另一个盛水的空盆中,全体捉完为止。

  游戏17:打靶

  游戏准备:敌人图片5幅;小椅子5把;沙包若干。

  游戏玩法:幼儿每人5个沙包,站在线后,老师说:开端!幼儿用力将沙包向“敌人”投往,沙包用完后,记载各自投准情形,为幼儿发放小粘贴。

  游戏18:画五官区

  游戏准备:黑板一块,上面画有娃娃头两个;粉笔;眼罩两个。

  游戏玩法:幼儿在间隔黑板适合的位置,戴上眼罩,由教师或家长引领到黑板前,在黑板上的娃娃头中填画上娃娃的五官。画得好的嘉奖小粘贴或在其手臂上盖一个小印章。

  游戏19:变魔术

  游戏目标:通过游戏造就孩子的视察比拟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以及边听边用动作表现数目,在游戏中享受胜利的快活。

  游戏准备:牛奶一瓶,手电筒一个,筷子一根,净水,无色透明玻璃杯两只,动物玩具两个。

  游戏玩法:

  1、亲子一起往玻璃杯中倒入净水,吃什么胆固醇会高-德克萨斯扑克,家长用手电筒光透过玻璃杯照耀白色墙壁,与孩子观看墙上有什麽?(墙上的影象是白色的)

  2、将一个动物玩具放在墙与杯中间,请孩子说说有啥发明,让孩子拿着玩具在墙与杯之间任意做各种动作,再说墙上影象的变化。(玩具的影象是玄色的。)

  3、一只有水的杯参加少许牛奶用筷子搅拌均匀,再用手电筒透过杯子照耀,持续视察有何变化?(光线是红色的。)

  4、请孩子用玩具持续表演,然后描写看到的情景。

  5、亲子在墙与光之间玩各种手影,启示孩子想象影象像什麽?

  6、亲子分离轮流竖手指,另一人依据手指数量学动物叫,或听声音竖手指。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