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质监局抽查七款童装未过关

2013-10-10 安徽日报 作者:桂运安 | 晨婴 质监 童装 

  专家指出,纤维含量是童装产品的主要指标,纤维含量与标称含量不符,直接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 pH值超标会破坏皮肤的平衡和抵抗能力,对皮肤产生刺激和腐蚀作用。

  近日,省质监局通报儿童及婴幼儿服装省级抽查结果,七款童装因纤维含量或pH值项目不合格被曝光。

  本次共抽取50组样品,43组合格,合格率为86%。被曝光的企业和产品分别是:上海福导服饰有限公司生产、铜陵世纪联华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1 款鈥湷蕉露噔澟贫丶刍炜疃绦銽恤;湖州永琪制衣生产、淮北大润发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1款鈥満谭嵩澟铺鬃埃唤帐⑽坝邢薰旧⒔绽痔炻晏厣桃涤邢薰净幢被春B返晗鄣1款鈥溰铰啡鹋碘澟仆埃晃轮萦羁捣斡邢薰旧⒔绽痔炻晏厣桃涤邢薰舅拗莸晗鄣1款鈥湵Ρχ饕斥澟菩藕咏侄蘐 恤;汕头市晨婴妇幼用品有限公司生产、合肥庐阳区益民街好爸爸母婴用品超市销售的1款鈥湷坑だ衷扳澟颇餍芸靥祝簧峭肥忻饔罘斡邢薰旧⒕帕槎顷幻粲び追斡闷飞绦邢鄣1款鈥湼M薰肉澟扑嬗』ǹ煽悖谎烫ǜI搅沾锓俺⒑戏示帕樯坛荄.Daa Bear童装专卖店销售的1款鈥淒.Daa Bear鈥澟颇泻恤。其中,前5款产品纤维含量不达标,第6款产品pH值超标,最后1款产品两项指标均不合格。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安徽:质监局抽查七款童装未过关》摘要:多牌儿童特价混款短袖T恤;湖州永琪制衣生产、淮北大润发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1款禾丰元牌套装;江苏盛为服装有限公司生产、江苏乐天玛特商业有限公司淮北淮海路店销售的1款芙·瑞诺牌童装;温州宇康服饰有限公...
相关文章“博兰格”童裤被曝光家具抽查:甲醛超标近七成
安徽:雨润午餐肉检出“瘦肉精”涉嫌致癌童装长沙下柜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