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缘个人简介

2013-10-0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袁红亚 | 网同 简介 个人 

  姓名袁红亚,从事小学教育工作,一直有个愿望就是记录生活的点滴,让与我接触的人能分享我的快乐。2011年1月在散文在线用笔名惜缘注册,2012年2月与散文在线签约成为散文在线的签约作家,至今在散文在线发表作品300余篇。自2012年12月我的童话故事《一枚被遗忘的土豆》在散文在线和童话网同时被推荐,让我有了创作儿童作品的愿望。从2012年10月开始在童话网发表儿童故事,至今已在童话网发表儿童作品100多篇,20余万字。

  我的儿童作品一到童话网就深受广大读者的一致好评,《可爱的小笨熊》、《两只野猪》、《蛋宝宝丢了》等短短几天更是创下几万的点击率,位居当月点击率排行榜首。看到大家喜欢我的作品,我也深受鼓舞,希望能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为儿童文学事业做一点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