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教PEP三年级上册:Unit 5 Let's eat(B)教案(3)

2013-09-24  |  

  (2)让学生听Let's learn的录音,一边听,一边指着书上相应的图,力求做到“眼到,手到,口到,心到”。

  (3)用一组连贯的动作教Let's do中的动词eat, cut,drink。首先,教师左手端着一杯水,做喝水的动作,对全班说:Look!

  I'm drinking some water。 Drink some water(说两遍)。接着,教师拿起鱼的图片,放到嘴边,做吃的动作并说:Now eat some fish. (两遍)接着又拿起米饭的图片,做吃的动作并说:Now eat some rice.

  1、接着说:让我们吃饱后还要点甜品吧!然后做拿出一块小蛋糕,并做切的动作。Cut the cake. (两遍)

  2、让学生一边听Let's do 的录音,一边跟读并做动作。

  3、 趣味操练

  (1) 选词竞赛:将学生分为两大组,每组每次各派一个选手,教师说六个新词中的一个,选手跑步,快速在讲台上找到所说词的词卡,并举起词卡大声读出单词,谁先完成即为胜利者,可为本组赢得一分。

  (2) 做Start to read(read and count)找单词活动,加深学生对单词认读的印象。及时复习所学的单词。

  (3)让学生听录音,边说边做Let's do 部分的活动。

  4、课堂评价

  做活动手册本单元第5部分练习。

  5、课外活动

  (1) 听录音,仿读句子。

  (2) 将所学的有关食物和饮料,用英语说给家长听。

  板书设计:

  教学反思:

  第三课时

  一、教学内容与分析:

  1、Let's check

  本部分的听力练习是考察学生对本课所学内容的掌握程度。

  2、Story time

  本部分是通过Zoom 到餐馆用餐的趣味小故事,重现了本单元的重点词汇和句型并加入了两个新词Coke和ice cream,目的是扩大学生语言的输入以及训练学生逐步适应文本的阅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三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二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一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五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四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三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二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一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五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四课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