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教PEP三年级上册:Unit 5 Let's eat(B)教案(2)

2013-09-24  |  

  (3) 让学生听录音来展示A 部分Let's talk的内容。

  3、趣味操练

  (1) 教师出示图片卡,复习所学单词。教师带读并按一个接一个地跟读。教师要注意每个学生的发音。

  (2)游戏:从后往前跟读句子

  教师先说“Can I have some juice?” 然后说“juice”,学生重复“juice”. 教师说:“some juice”, 学生重复这两个词。教师用每次多加一词的方式一直引导学生能流利地说出“Can I have some juice ?”

  (3) 同桌一组根据Let's play操练以下对话:

  A: Can I have some ... , please? B: Sure. Here you are.

  A: Thank you. B: You're welcome.

  (4)三人一组表演Let's talk 部分的对话。

  4、 课堂评价

  做活动手册本单元第4部分练习。

  5、课外活动

  (1)听录音,仿读Let's talk 的对话。

  (2)和朋友们一起玩买卖食品及饮料的游戏。

  板书设计:

  教学反思:

  第二课时

  一、教学内容与分析:

  1. Let's learn.

  本部分主要学习认读water, cake, fish,rice 这些单词。要求学生能听懂、辨认图片中所学的食物及书写形式。

  2. Let's do.

  本部分要求学生能根据指令做相应的动作。

  二、课前准备:

  1、 教师准备water, cake, fish,rice的实物、图片、单词卡片。

  2、教师准备A部分单词的词卡和图卡。

  3、学生可准备water, cake, fish,rice 的实物。

  三、教学步骤:

  1、热身

  (1) 教师播放歌曲“Let's have a picnic today”,学生一起拍手演唱

  (2)游戏:找一找,拍一拍

  2、新课展示

  (1)本课时Let's learn中的单词认读教学,让学生利用已有的对拼读规则的掌握,自己认读新单词。教师出示蛋糕的食物,引导学生用Can I have some…?来要蛋糕,顺势教读cake,注意学生的发音。教师再出示鱼的照片,问What’s this ?学生会说:fish.教师再问,Do you like fish?引导学生用 Can I have some…?来要想要的东西。其他的单词以相同的方式教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三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二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一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五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四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三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二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一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五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四课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