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半山半天游

2013-09-22 作者:徐驰张 | 半山 蹦蹦床 无云 

  星期天,天空万里无云,风和日丽。我和姑婆、奶奶、不定还有寒寒,一起去风景秀丽的半山森林公园玩。

  我们一行人步行来到了半山公园,一进门就看见了鈥湴肷焦盎队潯N矣滞铱矗谎劬涂醇矶嗪⒆釉谕姹谋拇玻投雷砸蝗讼认蚰歉龇较蚺苋ァU蔽铱吹媒蚪蛴形妒保闷耪驹谖液竺嫠担衡溝胪媛穑库

  我说:鈥湥唬10元钱呢!鈥

  我说完就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蹦蹦床,牵着寒寒的手又去爬山了。我们拾级而上,来到了半山腰,那儿有个石凳子,我们就在那儿休息。因为寒寒不要大人抱,要自己爬,所以大人都不怎么累,我们稍作休息就继续前行。我们一直爬到最高的亭才休息。因为姑婆、爷爷、奶奶、寒寒都没来过,所以一到他们就爬上了这亭的最高层。我则在这里与小朋友们一起玩捉迷藏的游戏。

  偶尔,我也会一个人站在亭的高处一览众物小,此时便想起一首《登鹳雀楼》中的一句诗: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玩了一会儿,我们就下山了。下山,我们没走原路。大家都是跟着我走小路。走到了一个干净的泉眼旁边,我们又喝了泉水。啊!真甜!我爱喝。很快我们就到了山脚,那里还是热闹非凡。这里让我留连忘返,但不知不觉我们已经来到了鈥湴肷焦盎队潯N抑牢业糜氚肷焦暗辣鹆恕

  啊,我多么爱这美丽的森林公园啊,整洁的半山一角,我下次还来观赏。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