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智故事:第一朵狗尾巴花绽放

2013-09-12  | 蝴蝶 蝴蝶结 菠菜 

  在Internet上,没有人知道我真的是一只狗。

  为了同人有所区别,上网的第一天,我给自己取名鈥溛沂且恢还封潯H缓螅坑龅揭桓鐾眩叶蓟崾痔钩系馗嫠叨苑剑衡溛艺娴氖且恢还罚♀澋苑阶苁撬担衡溎阏嬗哪b澱庹嫒梦矣裘啤

  为了证明我没有说假话,没有开玩笑,我就很专业地跟大家讲骨头的四种吃法,但结果依然,还是没有人认为我真的是一只狗,除了一个网名叫蝴蝶结的MM。

  她听了我的介绍后,告诉我:鈥溑家彩且恢还饭罚♀---这是我上网三星期以来听到过的最动听的一句话,直激动得我连尾巴都不会摇了,马上在QQ上把她加为好友。

  在QQ上,我告诉她:鈥湸禾炖戳耍一姑挥信笥眩韵朐贗nternet上体验一次网恋。:)鈥

  蝴蝶结说:鈥溦飧龃禾欤济挥行乱律芽苫唬跃龆ɑ桓瞿信笥选8-)鈥

  网恋就这样开始了。当第一朵狗尾巴花绽放的时候,我们决定见面了。

  为了这次约会,我特地准备了七八或是九块最鲜美的骨头---请原谅,我只是一只狗而已,五以上的数字总是数不清。

  而她,我亲爱的蝴蝶结也告诉我说,她也为我准备了好几捆秋天的菠菜---尽管我对菠菜的热爱远不及大白兔,但是我知道,她只是个女生,女生总是浪漫得不切实际,所以,管它是菠菜还是土豆都无所谓。为爱情而改吃素食,哪怕再难以下咽,我想我也会幸福无比。

  所以,从我们商定见面的时间地点的那一刻起,我就满怀希望、满腔热情地等待着,盼望着。

  终于,暮从西下,月自东岭升了,我也从郊区赶到了街心公园那棵歪脖子树下。

  世界真安静啊,一只狗也没有(除了我),只有一个戴眼镜的小女生在东张西望左顾右盼---老天,不会是她吧,我可从来没和人谈过恋爱!

  且慢,让我再仔细瞅瞅,看看她脖子上是不是也挂着个鼠标---这是我们约定的相认标记,也是我的天才般的创意。

  ---天呐,她的脖子上真的挂着一个鼠标耶,而且和我的一模一样,都是IBM牌的。

  真是羞死狗了,太尴尬了,太TMD搞笑了,她明明告诉我她也是一只狗的,怎么竟会是个人呢?

  三十六计,走为上吧。惶惶如丧家一般回到家,搬起电脑就要砸了---我决定从此做个安分守己的狗,决不再上网。可是,在砸之前,我想我还得给蝴蝶结留个言。

  再次登陆Internet,我写下了我狗生最经典的一句话:鈥溤贗nternet上,我真的不知道你是一个人!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益智故事:第一朵狗尾巴花绽放》摘要:一个网友,我都会十二分坦诚地告诉对方:我真的是一只狗!但对方总是说:你真幽默。这真让我郁闷。 为了证明我没有说假话,没有开玩笑,我就很专业地跟大家讲骨头的四种吃法,但结果依然,还是没有人认为我真的是一...
相关文章借尾巴幼儿园教案:小壁虎借尾巴
科学:借尾巴大二班语言故事《 小壁虎借尾巴》
宝宝如厕训练第一步 先认识坐便器
这三件事别太早教给孩子 在你看来是聪明其实是伤
用音乐塑造心灵 让孩子遇见美好的自己
3岁前培养这个能力 孩子定成学霸
充分利用好奇心培养孩子的注意力
什么影响了孩子的社交 影响孩子社交的因素
3岁时宝宝记忆力的关键期 宝妈们如何培养孩子的
宝宝专注力差怎么办 坐姿会影响专注力吗
2岁半宝宝的早教四大方法
优秀的孩子都有时间观念 而且远超同龄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