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16名小学生流鼻血 乐清北白象九小被迫停课

2013-09-06  | 停课 白象 鼻血 

  昨、前两天,该校有16名学生出现流鼻血等症状,家长怀疑学生在校期间吸入有毒气体。出现症状的学生,都已送往医院就诊。该校在请示上级有关部门后,作出停课决定。

  昨晚11时30分许记者获悉:当地教育等相关部门协商后,决定在下周一,让该校所有学生先暂时搬回老校区就读。至于何时在新校区恢复上课,这要看隐患什么时候消除。

  开学第3天全校停课

  北白象镇第九小学位于北白象镇磐石社区。昨天下午,该校门口及通往该校的主要道路口,均摆放着贴有鈥溚?瓮ㄖ澋呐谱印

  鈥溚?瓮ㄖ澇疲蜓Q盎肪呈艿窖现匚廴荆椅嵫芯浚;ぱ硖褰】担龆9月6日起暂时停课。从学校方面得知,其实昨天下午,该校已全面停课。

  在学校门口,数十名家长聚在一起,他们正在等待有关方面调查的结果。

  鈥溛颐鞘潜黄韧?巍b澑眯R焕鲜Τ疲д饧柑欤谘@锞N诺酱瘫瞧叮行┭硖宄鱿植皇剩芏嗉页ひ笱A⒓赐?巍S谑牵T谇胧旧霞恫棵藕笞鞒鐾?尉龆ā

  据悉,9月3日,该校新学期开学,昨天是开学第3天。

  16名学生出现流鼻血等症状

  所谓身体不适,指的是有学生出现流鼻血、呕吐等症状。

  家长们说,昨天上午,他们送孩子来学校上学时,就闻到浓烈的刺鼻气味。那时候,他们就跟学校交涉要求停课。想不到,后来一些学生陆续在上课时出现流鼻血、呕吐、肚子疼等症状。

  一家长称,他女儿在该校读2年级,昨天上午10时许,正在上语文课的孩子突然流出鼻血,之后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检查。

  鈥湵鹚敌『⒆樱颐钦庑┐笕宋帕艘桓錾衔绾螅形缁丶伊苟汲圆幌拢腥艘渤鱿至伺煌隆⑼吩巍⑿孛频戎⒆础b澮恍┘页と缡欠从场

  北白象镇第九小学校长朱启明说,其实,学生流鼻血等现象在9月4日已经出现,昨天更多。学校初步统计,昨、前两天,有16名学生流鼻血,其中有些还伴有呕吐、肚子不舒服等症状,但准确数据还在进一步确认中。

  朱启明称,他们在发现这种不正常现象后,听取家长意见,向教育主管部门及当地政府反映。昨天上午,上级部门决定全校立即停课。

  据了解,该校共有1200多名学生,60多名教职员工。这个新学期,全校师生刚从老校舍搬到这个新校舍里。学校一些基础设施还在施工中。

  有关部门紧急排查气源

  涉嫌惹祸的气味到底从哪来?

  朱启明介绍,刺激性气味是在9月3日(开学第一天)下午2时许突然出现,气味相当难闻,不过当时大家没怎么在意,以为是临时从哪里飘来的。直到前天、昨天,这些气味还是不间断地出现,不过没有3日那天浓烈。鈥溛颐且膊恢勒馄洞幽睦锢矗芏嗉页せ骋墒歉浇墓こ欧诺摹b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两天16名小学生流鼻血 乐清北白象九小被迫停课》摘要:门协商后,决定在下周一,让该校所有学生先暂时搬回老校区就读。至于何时在新校区恢复上课,这要看隐患什么时候消除。 开学第3天全校停课 北白象镇第九小学位于北白象镇磐石社区。昨天下午,该校门口及通往该校的主...
相关文章受连日暴雨的影响海口市28所学校停课流鼻血
让孩子停课的通知传递了政策的温暖西安临潼29名小学生患上腮腺炎 3个年级停课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