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弱女性适当增重孕育健康宝宝

2013-08-16  | 增重 瘦弱 营养 

  如今社会我们都追求着以瘦为美,早已经不是唐朝以胖为贵的时代了,可是瘦妈咪虽然体形漂亮让人羡慕,但是却有些不适合怀孕了,瘦弱型的妈咪是非常不易怀孕的,那么怎么办好呢,怀孕前的准备该如何进行呢?当然就是健康备孕补充营养增强体质了。

  瘦弱妈咪:适当增重孕育健康宝宝

  如果准妈妈营养不足,会使**的活力下降,或月经不正常,导致难以受孕。即使受孕成功,怀孕早期也极容易流产。而且,孕前营养不足还会影响孕初刚形成的胚胎发育,孕初正是心、肝、肾、肠、胃等重要器官分化时期,脑也在快速发育,必须从母体获得各种充足的营养,而这些营养需要母体在孕前就进行储备,否则胎儿的早期发育会受到影响,如低体重儿几率增大或发育畸形。

  瘦弱女性备孕要点及方法

  增重要点:毋庸置疑,饮食是增重的不二法门。瘦妈妈要比正常体型的孕妈咪更加重视营养的补充,并保证高能量源、高蛋白质食物的摄入。

  增重方法:

  1、三餐不可少,营养要均衡。食材品种及颜色越多样越好,如圆白菜,可加菇类或黑木耳一起炒,比单炒增加更多营养素。多喝排骨汤、鱼骨汤或鸡汤,以增加热量及营养素的摄取。

  2、三餐之间要加2~3次点心。点心要选高蛋白及高营养素的食物,如优酪乳、重乳酪蛋糕、小西点、鱼、虾、瘦肉、豆制品等。

  3、多摄入含维生素丰富的水果和果汁,可增强人体免疫力,增强食欲。

  4、少量多餐、餐后适时补充帮助消化的木瓜酵素或综合酵素,以增加食物的消化吸收利用率。

  5、补充钙、铁、锌等维生素。可以咨询医生,开一些补充营养素的药剂。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瘦弱女性适当增重孕育健康宝宝》摘要:要点:毋庸置疑,饮食是增重的不二法门。瘦妈妈要比正常体型的孕妈咪更加重视营养的补充,并保证高能量源、高蛋白质食物的摄入。 增重方法: 1、三餐不可少,营养要均衡。食材品种及颜色越多样越好,如圆白菜,可加...
相关文章孕前饮食调理的开始?孕健康宝宝,排除9隐患
孕健康宝宝,排除9种隐患高龄妈妈如何孕育健康宝宝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