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奈儿健康童装 给孩子全方位守护

2013-08-09  | 儿童装 婴童 童装 

  8月1日-5日,安奈儿童装在深圳求水山酒店举行了盛大的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作为童装行业领军品牌,拥有17年童装经营历史的安奈儿,一举一动都引发了业界关注。这次发布的新品,渗透鈥準盎赝も澋募虻ダ砟睿猿渎娜丈墓瞪⒓蛟即蠓降纳杓萍舨谩⑹媸嗜崛淼拿媪喜闹饰2014春夏童装潮流赋予了新的内涵。

  回归童真 由繁入简

  清新自然,是2014安奈儿春夏童装色彩的真实写照。来自安奈儿的设计大师,以大自然春天的颜色为主打,让灰色的大地迸发色彩的魅力。摩登的绿色正在大面积流行,葱郁的森林色调、悠然的海滩色调和梦幻的甜美色调在本季也初露端倪,清新的海军蓝、柠檬黄、雅致白打破了2013秋冬季的沉静,为孩子增添时尚与活力。服装上大量采用的手绘图案,更体现孩子天真的一面,其中可以看到城市剪影、游乐场、积木,安奈儿各种兔元素等等手绘交织融合,散发艺术气息的同时,呈现孩童美好童趣。

  对于2014春夏新品,安奈儿一如既往地走着自己简约优雅、低调奢华的风格,同时在简约中添加了更多的时尚,在优雅中注入了更多的活力,更显精致,更具潮味。

  鈥溣ね澠趸 品牌为先

  根据国家统计部门发布的《2012-2015童装产业报告》,预测童装产业年增长率在25%~30%,同时中国在2010年进入第四次生育高峰期,这样就让童装市场的容量大大增加,爆发鈥溣ね免潱馕抟筛捌笠荡戳朔浅4蟮姆⒄蛊趸

  从童装市场的消费受众来看,口碑好、质量过硬,有责任感的品牌童装将成为消费的主旋律。对此,安奈儿始终认为有差异的品质路线才是赢得消费者的关键,只有鈥溣刑厣⒂屑岢帧⒂形幕砟畹耐捌放撇呕嶙叩酶垛潯

  品牌童装 看鈥溈钼澑粹溨殊

  对妈妈而言,只有安全舒适的衣物才能保护孩子最娇嫩的肌肤。到批发市场买鈥湵阋嘶踱潯⑩溚饷郴踱澋氖贝丫蝗ゲ桓捶怠V柿抗病踩煽砍晌甭杳茄≡裢暗牡谝恢副辏仓挥锈溒分氏刃锈澋耐捌笠担拍茏プ∠颜叩男摹

  安奈儿始终把鈥湸⒆幼畎踩媸实姆扳澴魑诵睦砟睿2014安奈儿童装在面料的选择上更加严谨,主要采用经典的高支高密全棉面料、针织全棉面料,追求质感的舒适、柔软;在里料的选择上,也采用100%全棉高支纱面料,根据不同款式的需求,广泛运用来去缝、拉捆条等工艺,尤其是童装外套,采用了最新的防水透气、吸湿快干、防紫外线面料,为孩子娇嫩的肌肤提供细致有效的呵护。各种新科技的运用从细节方面最大限度地保证服装穿着的舒适度,也再次提高对品质的要求。

  同时,安奈儿全面丰富婴幼童系列品类,2014春夏新增初生婴童用品系列8大类,35个款,采用国际童装流行的优质面料,使衣服更柔软、舒适,良好的舒展性与宝宝肌肤更贴合,充分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基于17年安全品质的承诺守候,安奈儿所有产品严格按照国家安全标准,在关键的甲醛、偶氮、pH值等指标项上,要求甚至比国家标准规定的A类标准还要严格,为各年龄层婴幼童提供全方位守护,带给妈妈最为安心的保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安奈儿健康童装 给孩子全方位守护》摘要:量采用的手绘图案,更体现孩子天真的一面,其中可以看到城市剪影、游乐尝积木,安奈儿各种兔元素等等手绘交织融合,散发艺术气息的同时,呈现孩童美好童趣。 对于2014春夏新品,安奈儿一如既往地走着自己简约优雅、...
相关文章2010春夏童装新品展示儿童服装最新动态
利豪服饰打造绿色童装童装市场“虎虎生威”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