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阿拉伯的动人传说

2013-08-07  | 阿拉 阿拉丁 阿拉伯 

  从前,有一个叫阿拉丁的少年。他无意中得到了一盏神灯,神灯里有一位神灯神魔,只要主人擦一下神灯,神魔就会出现,帮助主人实现任何愿望。阿拉丁很高兴,他听说国王要给公主找一个丈夫,就叫神灯神魔帮他变了一座城堡,然后请母亲带着许多金银珠宝,去向国王求亲。

  国王把公主嫁给了阿拉丁。可是,魔法师知道阿拉丁有神灯,就化装成卖油灯的,从公主手中换走了神灯,并让神灯神魔把公主和城堡全搬到了非洲。阿拉丁见公主不见了,非常着急,幸好他还有戒指神魔的帮助。戒指神魔带他来到非洲,找到了公主。

  公主和阿拉丁一起,设计从魔法师那里拿回神灯,并回到了故乡。从此以后,他们相亲相爱,过着快乐的生活。

  上面这个故事,叫《阿拉丁和神灯》,它来自古老的阿拉伯传说《一千零一夜》。传说古时候,有一个萨桑王国,因为王后背叛了国王,所以国王特别恨女性。国王每天晚上都要娶一个王后,但天亮以后就立刻把她杀掉。

  后来,宰相聪明的女儿山鲁佐德做了王后,她让妹妹在天亮前一小时叫醒自己,然后她就给妹妹讲动人的故事,结果,故事还没讲完,天亮了,一旁的国王听故事也听得入了迷,他没有听到故事结尾,决定第二天再处死王后。就这样,每天天亮前,山鲁佐德的故事都讲到紧要处,而国王也始终不舍得处死她。经过一千零一个夜晚,国王终于被故事中的真情打动了,他改变了过去的做法,并深深爱上了王后,从此相伴到老。

  后来,特别爱讲故事的阿拉伯人民,把这些美丽动人的故事整理在一起,就成了世界上最有名的故事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来自阿拉伯的动人传说》摘要:,过着快乐的生活。 上面这个故事,叫《阿拉丁和神灯》,它来自古老的阿拉伯传说《一千零一夜》。传说古时候,有一个萨桑王国,因为王后背叛了国王,所以国王特别恨女性。国王每天晚上都要娶一个王后,但天亮以后就...
相关文章阿拉伯语的牛犊怎么说?阿拉伯数字的由来
要是色兰能识字的话贝都印人的远见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