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斯达璐

2013-08-07  | 艾米 阿里 艾米斯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名叫洛杉矶瓦的一个大城市里,有一个大宫殿,里面有位皇后她生了5个女儿,一个巫女在公主生下来的第一天就告诉公主们会在20岁那年被81个英俊潇洒的王子,但是大公主要找艾做王子,二女儿要找米,三公主找斯,四公主要找达,五公主要找璐,如果找错了,那位公主将由阿里山的巫婆做试验记住,要用你们的心去体会,谁是的王子。

  大公主20岁了,果真门外站着81位男子,大公主心里想起了巫女对她们说的话,这句话早被王后唠叨千次了,大公主大声朝他们喊去,谁是艾,814位王子,异口同声的说他们都是,这是王后走来对大公主说她要用心体会,大公主经过了一段时间,和81位王子接触了一段时间,终于感受到第53个王子就是他的艾,这是巫女又来了,说公主完成任务,可以今后幸福生活。

  2公主、3公主,同时20岁了他们也同样找到了她们的米和斯,同样很幸福。

  又过了3年,4、5公主20岁了,她们并没有真正找到达和璐,只是马虎随便的挑了两个比较优秀的王子,一个人叫乱和其,巫女出现了,把4、5公主带到了阿里山,巫婆一见到她们就扑上去把她俩,化成了石头,埋在了阿里山脚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艾米斯达璐》摘要:幸福生活。 2公主、3公主,同时20岁了他们也同样找到了她们的米和斯,同样很幸福。 又过了3年,4、5公主20岁了,她们并没有真正找到达和璐,只是马虎随便的挑了两个比较优秀的王子,一个人叫乱和其,巫女出现了,把...
相关文章蔷薇园故事艾米尔怎么把头卡在汤罐子里
子宫内囊肿与胎儿争地盘艾米尔是怎样把小伊达升到旗杆顶上的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