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民间故事】脖子伸缩自如的妖怪

2013-07-19  | 影剧 中村 脖子 

  很久很久以前,在江户的界町有几家影剧院,热闹非凡。

  有一天,有一个美丽的女孩,踩着叮铃铃叮铃铃作响的木屐,走进围在影剧院前的人群中。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特别喜欢戏剧,不管是哪个影剧院前的看板,她都一边走一边目不转睛的看着。

  而且看到自己喜欢的演员的海报,就会突然停住脚步,脖子一个劲地往外伸。

  女孩过于沉浸,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脖子正在不断地伸长。

  但是路过的人却吓了一跳。

  大家停住脚步,看着长脖子女孩。

  女孩还是一边走着,一边挨个看画板,来到中村座前面时突然停住了脚步。

  海报的内容是忠诚藏。「力弥也很漂亮啊,堪平真不错。而且,这五段目的定九郎可真是个迷人的男子啊。」

  女孩的脖子一直伸长到了海报中的中村仲藏的定九郎地方,一副被深深吸引了的样子。

  「喂,快看!又伸长了啊!」

  「这女孩的脖子能伸长缩短啊!」

  对于周围的骚动,女孩完全没有注意。

  那女孩若无其事地踩着叮铃铃叮铃铃作响的木屐向日本桥方向走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日本民间故事】脖子伸缩自如的妖怪》摘要: 但是路过的人却吓了一跳。 大家停住脚步,看着长脖子女孩。 女孩还是一边走着,一边挨个看画板,来到中村座前面时突然停住了脚步。 海报的内容是忠诚藏。「力弥也很漂亮啊,堪平真不错。而且,这五段目的定九郎可真...
相关文章教科:《神话、传说、民间故事大家谈》教学沪教:《猎人海力布》教学设计
人教:16、《猎人海力布》教学设计(三)三峡民间故事
【日本民间故事】 老鼠开会
【日本民间故事】 黑魔马
【日本民间故事】 彦一的故事
【日本民间故事】 一休的故事
【日本民间故事】 日本蛇郎蛇女
【日本民间故事】 滑瓢
【日本民间故事】 天井下
【日本民间故事】 毛娼妓
【日本民间故事】 百目妖
【日本民间故事】 累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