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佳林IKALI儿童游戏装

2013-07-17  | 佳林 南京路 上海南京路 

  伊佳林IKALI从开始涉足儿童游戏装领域,经过近几年的探索与成长,她不仅为市场提供了优质的COSPLAY服饰文化产品,也在童装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12年,伊佳林整合专业技术和资源,获得迪士尼游戏装中国授权,产品正式入驻全国各伊佳林专柜。同时,伊佳林品牌将研发和设计上的优质资源与环保检测体系技术运用在游戏装品类上,这大大提升伊佳林游戏装的市场竞争力。

  2013年,注入迪士尼元素的伊佳林全新店铺也在终端陆续完成华丽转身,新形象用迪士尼元素包装整个店铺,米白色的主色调突出服装的色彩;黑白欧式线条点缀突出氛围,使整个卖场极具动感;再加上卡通造型的贴纸使整个购物体验,仿佛置身于迪士尼乐园。

  位于上海南京路新世界8楼的伊佳林新店于5月闪亮登场。全新的店铺形象,表现出伊佳林游戏装可爱、童趣的产品特质,在实现了品牌整体延续性的同时,使消费者更能识别出国内第一的游戏装唯有伊佳林出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伊佳林IKALI儿童游戏装》摘要:各伊佳林专柜。同时,伊佳林品牌将研发和设计上的优质资源与环保检测体系技术运用在游戏装品类上,这大大提升伊佳林游戏装的市场竞争力。 2013年,注入迪士尼元素的伊佳林全新店铺也在终端陆续完成华丽转身,新形象...
相关文章英国每年都会举行儿童游戏日Puzzle Pack 儿童游戏幼教软件
国外有关儿童游戏的文化研究进展探寻儿童游戏意义的新视野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