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了无数父母的自我成长意识

2013-07-05  | 物理所 文君 成长 

  一个被加拿大世界联合书院(UWC)全额奖学金录取的出色女儿,也喜欢网络、追求明星,做着在美国农场里晒太阳的闲适梦;也成绩平平,被小升初的数学、高一的物理所困扰;也奋力挣扎,打破父母的条条框框。

  一个NLP心理学大师李中莹老师优秀弟子的百忙妈妈,也担心孩子沉迷网络、成绩萎靡,也强迫孩子练习钢琴;也处处唠叨,害怕放手。

  在女儿成长的无数个看似简单又实际实用的小故事中,吴文君老师在诠释作为一位母亲正常心态的同时,不断克制自己的纠结与不安,不断认知自己的心魔与负累,用 鈥湴澋那楦欣斫夂⒆拥乃枷耄免溑汊澋陌旆ü鄄旌⒆拥木俣免溋菱澋难劬Ψ⑾趾⒆拥某ごΓ免湻赔澋姆绞较嘈藕⒆拥哪芰Α

  《孩子,妈妈陪你慢慢长大》,没有评头论足的是非观念,没有教条式的刻板方法,而是一位妈妈与女儿鈥湽餐某沙ぜ锹尖潯17年的记录、41个故事,告诉你如何克服恐惧、改变自己;如何顺水推舟,陪伴孩子;昨日的成长,今日的分享,不是为了培养一个如许多人一样鈥溛疃钼澋暮⒆樱且煤⒆诱嬲邮茏约海米约旱姆绞健⒆约旱娜惹椤⒆约旱闹醋拧⒆约旱脑鹑巫鲆桓鐾昝赖淖约骸

  吴文君:全国十佳心理教师,以青少年心理咨询与辅导为见长,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一线心理教育专家型教师之一。曾在国内多个省市进行亲子讲座百余场,反响热烈,深得受众好评。出版著作有《成长的故事》、《心灵的对话》等。

  吴文君老师是香港专业效能管理学院特聘导师,是唯一在国内有资格讲授李中莹老师的亲子关系课程导师训练班的特级导师,师从德国家庭系统排列创始人Bert Hellinger先生学习家庭系统排列;师从加拿大Satire Model 大师Maria Gomori,MSW和香港蔡敏莉女士、学习萨提亚家庭治疗模式。

  她从事青少年心理咨询和辅导工作十几年,最了解中国国情和少年儿童的现状;通过无数场亲子课程,在一个个家庭鈥溇染群⒆逾澋暮艋较拢叫蚜宋奘改傅淖晕页沙ひ馐丁

  父母们带着焦虑和困惑而来,在吴老师的帮助下,通过感悟、问卷调查、角色扮演、技巧练习等等方式,接受着新的理念,学习着实用有效的沟通、情绪管理技巧。渴望有效地帮助孩子成长的心愿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父母开始觉察了,开始修复自己的创伤和痛苦。实用有效的技巧为亲子沟通带来了转机,甚至夫妻的关系也在悄悄地变化着,最亲近的人的心真正地连在一起了。父母们笑了,他们开始感恩孩子把他们带到了这个成长的历程,他们体验着学习和成长带来的成功快乐的生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唤醒了无数父母的自我成长意识》摘要:欢网络、追求明星,做着在美国农场里晒太阳的闲适梦;也成绩平平,被小升初的数学、高一的物理所困扰;也奋力挣扎,打破父母的条条框框。 一个NLP心理学大师李中莹老师优秀弟子的百忙妈妈,也担心孩子沉迷网络、成绩...
相关文章教育------心灵的唤醒00后儿童的众多心理问题解析
儿童自我意识偏异的病例对照研究宝宝30个月成长指标
哪些原因会导致宝宝吐奶?应该怎么办
宝宝穿纸尿裤依旧漏尿原因是什么
带宝宝接种疫苗10件事情宝爸宝妈要牢记
为宝宝清洁身体3个部位一定不能碰
如何给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冬季给宝宝使用热水袋应该注意什么
宝宝不穿内裤容易引发哪些问题
宝宝经常手脚冰凉应该怎么办
婴儿湿疹怎么治 不妨试试中医小疗方
七个月宝宝发育有哪些注意点 食欲不好你可以这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