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艾米童装品牌简介

2013-06-29  | 艾米 托尼 儿童 

  儿童的服装致力于把健康、舒适、时尚的服装带给孩子们。托尼艾米儿童服饰自从进军中国市场,也在国内市场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和一到看好。

  托尼艾米儿童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运营高效、发展势头强劲、国内一流的优质儿童品牌服饰供应商。公司在产品设计、品质管理、物流配送、店铺运营等领域均具备很强的竞争优势,是为数不多同时掌握:先进的国际化品牌运营模式和丰富的国内市场运作经验的优秀国内童装品牌企业。

  托尼路艾米(TONYAMY)在开发和销售优质儿童服饰的同时,也非常注重在儿童文化、儿童生理及心理健康等领域的探索和研究,将产品设计、开发与中国儿童的生理特性结合,设计、开发符合中国儿童生理习惯、舒适健康并承载文化的绿色、时尚儿童服饰,致力于为中国的小朋友打造绿色童年。

  自08年初进入中国市场,托尼路艾米(TONYAMY)便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短短三年的时间,其旗下品牌专卖店已近三百家,遍布浙江、江苏、山东、湖北、安徽、四川、河南、山西等全国二十几个省市(区),并荣获国内权威机构颁发的多项行业荣誉称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托尼·艾米童装品牌简介》摘要:绿色、时尚儿童服饰,致力于为中国的小朋友打造绿色童年。 自08年初进入中国市场,托尼·艾米(TONYAMY)便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短短三年的时间,其旗下品牌专卖店已近三百家,遍布浙江、江苏、山东、湖北、...
相关文章2010春夏童装新品展示童装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
中国十大童装品牌各具特色杭州街头童装店倍受追捧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